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多cp】钟楼帅锤/阿斯加德院 A02

·  魔改《钟楼怪人/巴黎圣母院》

·  钟楼怪锤×副主教(巫师)基

 ·  本篇是Plan A :爱斯梅拉盾×山羊冬

Plan B:山羊×斯梅拉见链接

 

01的ABC剧情走向请戳链接~  求评论求选剧情线Orz~

——————————————————————————

当史蒂夫又双叒一次接收到尼克·弗瑞热切又有点祈求的眼神时,他无奈的收拾了一下行头、准备出去卖艺换点钱;

史蒂夫是一个从小四处漂泊的可怜孩子,不仅不被各个城市的居民接纳、连吉普赛团体也总爱排挤他。

毕竟他不是真正的吉普赛人、只是一个被流浪女人偷来的孩子。不论是他金色的头发、蔚蓝的眼睛、还是他生来看不得偷鸡摸狗的正直性格,都昭示着他的曲折身世。

 

直到他来到了阿斯加德城,被当地的黑户团体——“奇迹妇联”的乞丐王收留,他才终于有了可以被称为“家”的地方。

尼克·弗瑞慷慨的收留了史蒂夫、给予这个吉普赛孩子长兄般的关爱,并且从里不逼迫他出去偷钱抢劫。

唯一有一些些违和的是,弗瑞总是央求史蒂夫去城市广场搞点活动赚赚钱;偶尔是武术表演、更多的时候则是唱艳歌、跳大腿舞这种……和自己的健壮身板不太匹配的项目。

但是史蒂夫不得不承认,表演唱歌跳舞的打赏确实比拿大鼎多了好多倍。为了钱、也为了报答弗瑞的恩情,他愿意牺牲一下自己的脸和胸和腿。

 

当史蒂夫牵着自己的小山羊、准备出门卖艺(身)时,弗瑞轻声的提醒他“金发甜心!记得藏好你的小黑羊,还有!多露腿!!”

史蒂夫无语的答应了下来,匆匆往市中心走去。

走到无人处,他一把抱起心爱的黑色咩咩,悄悄抱怨了起来:“为什么跳大腿舞总是那么能赚钱啊吧唧!要是不那么能来钱,我就能拒绝弗瑞、表演一些普通的拿大鼎和胸口碎大石了QAQ。”

小山羊吧唧也同样轻声回答:“无所谓啦,反正是赚钱。赚多一些就能吃的好些。”吧唧才不会告诉史蒂乎,他每次都有偷偷叠魅惑buff、给史蒂夫的艳歌辣舞加bulingbuling的特效。

 

小黑羊巴基是一只货真价值的地狱使者、撒旦替身,虽然他懒散到从来都不散播灾厄、只会静静用颜值魅惑愚蠢的人类、然后埋头猛吃。

作为一只有不详寓意的黑山羊,巴基很难泡到长期饭票;而史蒂夫显然是个特例。

史蒂夫在巴基还没有施展魅惑术之前就蜜汁爱上了巴基,他细心地喂养巴基、给他尝各种各样新奇的水果,甚至在巴基张嘴说人话时、也只是惊讶了一下就快速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巴基很迷惑,但是他不在乎。好不容易靠上一个长期饭票!当然是慢慢榨干再说咯!再说了史蒂夫的肌肉躺着真的很舒服~~

有吃有睡,还挑剔什么23333唯一需要担心的,可能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失去史蒂乎的宠爱了~~

 

走着走着,巴基突然蹬了蹬蹄子跳下了史蒂夫的臂弯,在空气中嗅了一圈,咩咩的告诉史蒂夫:“不要去阿斯加德修道院周边的广场史蒂夫。那里有一团危险的气息。”

史蒂夫则犹豫着:“阿斯加德院是城里最核心的地方,去那里跳一次舞我们可以多摸鱼玩耍好几天。”见巴基动摇了的小表情,继续说服:“要不你简单的遮盖一下我们的身份,就像平时一样。”

“也行~”咩咩巴基用羊角肆意的拱了几下史蒂乎的圆润翘臀、给他叠了个buff,“修道院里的魔鬼法师不会发现你的身份的。”顺便还让你的翘屁屁和大腿辣到让人忍不住想prpr的程度2333~

 

果然,今天的魅惑术效果拔群,中心广场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外圈的人们既使不能直接看到史蒂夫的舞姿,也会在里面人的转述中受到魅惑、纷纷拜倒在史蒂夫的石榴裤下。

人们热切的聚集在广场上,气氛甚至比法王、教宗亲临给市民开握手会还要疯狂。男男女女向场内狂砸硬币与鲜花,甚至无暇照顾周围因激动而晕厥的少女与老人。

 

史蒂夫一边跳着舞,一边望向阿斯加德修道院阴森高耸的尖塔,心虚的希望塔楼里的主人不会因为今天的巨大骚动而探出头来、察觉他的存在。

然而事与愿违的,他看到了从高塔和钟楼的洞口、各投下的一束目光。

史蒂夫尝试着蒙混过关,他对着塔楼的方向wink了一下,祈祷楼顶上阴沉的主教能因为自己善良天真的笑容、宽恕自己引起的喧闹。

 

然后广场上的市民因为这个眉眼爆发出了更强烈的热情,人群的叫喊声大地简直要掀翻屋顶。史蒂夫甚至能看见副主教先生深深皱起的眉头。

“我们是不是搞砸了??!”史蒂夫尝试脑电波他的魔法小羊。而巴基也快速的回应着“不完全是……至少钟楼里的大块头已经被你魅惑成功了。没有打手、那个阴沉男对你做不了什么。”

史蒂夫觉得今天的演出该结束了,于是他把自己的手鼓翻过来,准备再讨一波零钱。

 吟游诗人阿毛紧张的站在前排,看着金发美人慢慢走到自己面前。他想要掏出几枚钱币递给史蒂夫……

可是他摸了摸口袋,里面什么都没有,实际上贫穷的诗人已经一整天没钱吃饭了。

史蒂夫作为一个心灵美外在美兼具的模范爱豆,发现了阿毛窘迫的表情与褴褛的衣着。于是他从手鼓里掏出了一大把零钱、塞进阿毛的手心里,还附赠了阿毛一个专属wink。

“啊!他真是一个天使!!”阿毛心里想着,激动地晕倒在地上。

 

另一头,洛基趴在冰冷的窗台上、死死地盯着金发美人……身边的黑山羊。

“看看这些疯狂的人群,它一定是地狱来的使者”洛基心想“他的大羊角真好看,像黑夜一样幽深。如果砍下来磨成粉、一定是金色品质的魔法材料。”

于是随遇而安的洛基,向托尔下达了他生平的第一个命令:“托尔,去把那个金发吉普赛人的黑山羊抢过来。”

而被魅惑大成功的托尔自动的省略了“的黑山羊”几个字。他一边在心里不赞同主人的霸道要求,一边热烈的等待天黑后动手的时机…………

——————————————————————————

 不想双开写AB剧情线啊Orz~~~

萌新再一次厚脸皮的求剧情分支投票23333~

如果不出意外的PlanA会变成魔法对战,PlanB会变成魔法与科技对抗(如果真的圆上了的话)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