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多cp】钟楼帅锤/阿斯加德院 B03

·  魔改《钟楼怪人/巴黎圣母院》

·  钟楼怪锤×副主教(巫师)基

·  本篇是Plan B :白羊盾×爱斯梅拉冬

01  、A02B02

——————————————————————————

夜晚的寒风吹醒了晕倒的阿毛,他依旧在中心广场上。

过于舔狗的阿毛甚至有点感谢那位绿眼睛的女神,如果她没有把自己的上衣撕走,他一定会会一整晚都睡在大街上。

阿毛搓热了双手、试图把自己捂热一些,但是并没有效果。于是阿毛开始在静寂的阿斯加德城街头奔跑,用运动散发出的热量驱散寒冷。

 

然后他见到女神出现在原处的桥头上,她依旧牵着自己的小白羊。白羊的金角闪着星光、宛如信标一样指引着自己。

他加速冲刺追了过去,拐过一个又一个的街角,啊!马上就要赶上了!他已经看见女神站在路口!

 

然后阿毛感受到一股斜刺来的冲击力,将他重重地砸在墙头。

可怜的阿毛在出场没几分钟后、再一次失去了意识。

 

 

巴基转过头来,查看了一下被撞得嵌在墙里的阿毛…… 他叹了口气,摸摸史蒂夫的金色羊角:“史蒂夫,不要总是这么重的撞人。我把他从墙里抠下来也很费事的~”

小白羊咩咩的蹭了蹭巴基的腰窝表示歉意,接着走到墙边、用大角撬松了阿毛的腿。巴基抓住阿毛的腿用力拽下,摊平在地上。

然后从不做亏本生意的巴基泛起了少有的同情心。他翻出早上从阿毛身上撕走的衣服、裹了回去。


 

巴基带着小羊继续在街头闲逛,朗姆洛说史塔克今晚会亲自带着小队巡游城里。巴基在等待一个“偶遇”。

但是今晚的行动太不顺利了,刚解决了一个小只的疯狂粉丝,另一个更粗苯脚步声又跟了上来。

巴基趁着拐过街角的机会瞄了一眼,一个两米高的、健壮但略带畸形的身影,狗狗祟祟的跟在身后。巴基比量了一下史蒂夫的小身板,决定自己动手。

 

巴基加快步伐,跑进一个死胡同,然后解开了左手密密麻麻缠着的布料,露出自己一整条的振金手臂,同时右手握紧制式匕首。

当胡同口漏出怪人大脑袋的一瞬间,匕首便刷的刺了过去。

 

匕首刺空了,然后像着了火一样变得滚烫。当的一声掉到地上,巴基震惊的看见,刀刃已经被融得坑坑洼洼。

“魔法?”巴基抬头盯着面前高大的壮汉,男人异色的眼睛不适的眨着,金黄色的那一只亮的过分。

 

巴基抬起他的振金臂膀冲向男人,准备在摸到怪人的瞬间给他一个电疗。

然后巴基的手臂一阵发麻刺痛、高壮的怪人也捂着眼睛跪倒在地。

远处透过托尔的假眼窥视的洛基也捂住双眼,脑壳痛的厉害。

 

他本来只以为托尔是智慧与魔法的不良导体,没想到托尔是绝缘体Orz

透过托尔的身体释放的魔法,居然被削弱到只和一金属手的属性强度相当。

“快点回来托尔,我们下次再抢人!”洛基想传个脑波去召回托尔。可惜托尔的脑壳被一波对抗震成了浆糊,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巴基戒备地凑近躺在地上的猛男。确认怪人再起不能后,他挥了挥被震废了左臂,招呼小羊逃离作案现场。

 


与此同时,机甲的喷气动力声由远及近传来。

巴基刚刚完成倒地装柔弱、把金属胳膊躲在史蒂夫身后的操作,就看见了胸口镶着大蓝灯的金红配色铁皮人悬浮在自己的面前。

 

“您受到了惊吓,漂亮的小姐。我是这里的巡检官托尼·史塔克,你可以向我寻求帮助。”铁皮人弹开了脸前的金属面具,真诚的问候着。

巴基努力把声音放轻放柔“这个怪人跟踪并袭击了我,然后又自己晕过去了……”边说边眨巴着眼、尽力显得无辜又脆弱。

 

“那,我猜测你也许需要我护送你安全到家?”托尼试探着询问。

“不,不需要了,吉普赛女郎不需要守卫。”我可不想站起来暴露我的手臂,巴基这么想着“我想您可以把那个怪人带走,没了那个威胁我可以独自回家。”

 

托尼被巴基的话给逗笑了:“好啊,那么勇敢的吉普赛姑娘?我能知晓你的姓名嘛?”

“不能,”巴基还没有给自己编好女名,只能wink一下萌混过关“警长,如果我们有缘、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卖萌有效,托尼一只手提起了怪人托尔就转身飞走了。


而巴基确认了托尼已经走远了,捡起了先前扯开的布料草草把自己的左手裹上,便慢慢的往嗨爪的方向走回去。

虽然今天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好在还是“偶遇”到了任务目标。

虽然没有成功哄骗史塔克跟自己回到嗨爪,但是没关系。

毕竟是全城闻名的花花公子、以后有的是诱拐的机会~~

 

 

而另一边拎着托尔飞回军营的托尼,一瞬间收起了温柔的面具:“把修道院的这个怪人拿去检测,他的身上有魔法与科技对震的能量残留。”说着他不禁想起了刚刚的绿眼睛姑娘。

这是谁给他安排的陷阱么?

——————————————————————————

爱毛人士表示!!每一章都要给阿毛安排戏份!(虽然是来搞笑的)要给阿毛安排恋爱!!(虽然肯定是会失恋的)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