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02)

·  刀!糖   01、02、03040506

·  历史瓜:路易十四的妈妈为了防止次子篡位,从小就鼓励腓力一世穿女装、并给他介绍男♂朋♂友

——————————————————————————

托尔曾经非常讨厌洛基穿女装,后来托尔只想弟弟天天穿着小裙子、周旋在社交舞会和日常的贵族生活中。

再后来,托尔不再在乎洛基怎么着装打扮,只是希望他能在自己眼前、而不是梦境之间。

 

 


在奥丁的努力“拆散”之下,托尔终于强行习惯了没有弟弟同吃同睡的生活。

但是托尔并不心慌,反正只要自己一声呼唤、哆啦A基就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弟弟!明天我要去舞会可是我不会跳舞!QAQ”

“没关系、。我们速成一下。”

 

“弟弟!今天老师讲课的时候我睡着了!QAQ”

“没关系。我给你再讲一遍。”

 

“弟弟!我长了满脸包、没法出门见人了!QAQ”

“……….我给你化个妆应急,回来再治= =。”

 

“弟弟!我把妈妈的花拔了/爸爸的宝物砸了/范达尔的腿打折了......QuQ”

“= =……我魔法回溯一下时间……”

 

哦!忘了说了,洛基是全阿斯加德唯二的魔法师,还是魔力深厚什么都能搞定的那种~ 

总之,哆啦A基、超好使!托尔在心里给弟弟竖了几万遍大拇指,在弟弟摆平自己挖的坑之后。

 


“弟弟,打仗好累哦!你能不能替我一把QuQ”

“不行”这是弟弟第一次冷下脸拒绝托尔,“战争是王储的义务。唯有这件事我不可以帮你。”

“好吧。”托尔不甘心的答应着。没想到全能填坑王也有填不上的时候。

 

更没想到弟弟不仅不帮自己,还给爸爸打了小报告!

然后托尔就被奥丁拿着冈格尼尔抽肿了脊背。

 


托尔趴在床上,闷声不响的任由弟弟把药膏涂在自己火辣辣的背上,无视弟弟的念叨、持续装聋作哑。

“嗷!!!!”托尔被洛基在钟包上大力的一戳,从床上弹起来。“你干什么啊!…”

吹胡子瞪眼的托尔一抬头,就看见眼眶红红的弟弟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骂不下去的他只能闭上嘴,绷着脸努力装生气。

 

“对不起,我没想到父亲会下手这么重。”洛基满心愧疚的突突突,不给托尔任何打断他的机会,“但是没有办法,托尔。我必须爱你、必须忠诚于父亲。”

“我不认为给父亲打小报告、让我被狠狠抽一顿是爱我的表现。”


“如果不偏袒才是你的爱的话,那你之前在做什么?帮我掩饰大大小小的过错是因为对我恨之入骨嘛?想把我惯成废物然后一巴掌打倒在地上嘲笑我嘛?” 

 


…………..

尴尬的沉默。

托尔觉得自己说错话了。

洛基双手交握着、长久的低着头、像是在思考着解释。


但最终洛基只是叹了口气打破沉默, 

“我有许多不能说明的苦衷、我有许多必须做的事与绝不可越界的枷锁,哥哥。” 

他抬起头、无奈的看着托尔,“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理解我,但是、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洛基凑上前、亲了亲托尔额头,

“我会成为你的盔甲、我会替你解决每一根软肋。”

“我会用一生的时间证明我的忠诚与爱。”

 

托尔觉得自己一瞬间上头了,被底迪亲亲了!!

成年之后第一次被底迪亲亲!!!

于是满心欢喜的托尔在底迪的加持下上了战场。

 

虽然托尔在弟弟面前显得跟24K纯废柴一样,但是对别人就是完全不同的景象了。

作为雷电之神,托尔出征如同一架无情的战争机器。电光闪过,只剩下成片焦黑的尸体。

奥丁的版图以惊人的速度扩大着,托尔也以尸山尸海堆砌出了铁血战神的大名。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常胜将军,即便强悍如托尔也不例外。

从未失手、甚至能在死亡之国踏个来回的托尔莫名其妙的倒在了约顿海姆的阵前。

 

急疯了的洛基耗空法力第一时间冲到了约顿前线。

托尔的伤口被诅咒紧紧的咬住,黑色的雾气蒸腾、吸收所有的治愈法术。但是洛基仍然徒劳的对着伤口源源不断的施法。

 

范达尔看不下去了,他冲上去一把抓住洛基脱力到颤抖的手,“请您不要白费力气!”

洛基反手抽了范达尔一个耳光,失控大吼“你们怎么能让王储受这么重的伤!!还要阻止我救他!”

 

“只有你懂得魔法!只有你能解开诅咒!”范达尔迎着洛基喷着火的目光,“二殿下,我请求您!冷静下来。”

“不论是救治托尔,还是取代他他征战四方、守护国家。都需要您的克制与冷静。”

 

然后范达尔又吃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不要再让我听到这种丧气话。”

 


范达尔看着上一秒钟还狂暴的如同史前怪兽的黑发男孩飞快的镇静下来,不出几个小时、便顺利的稳定住了军心,接着有条不紊的部署军队事务、预测战况制定计划。

想起刚上战场的托尔顾此失彼的样子,不由得赞叹:“您有着不输于托尔的才华。士兵们会像爱大殿下一样爱您,蓬蓬裙和细高跟绝不会遮掩您的天赋的。”

“啪”的一声脆响,范达尔吃了当天的第三个耳光,

“注意你的言辞范达尔!”洛基的眼里结着厚厚的冰霜。“即便你是三勇士、是托尔的死党。”

 

说着洛基施展起大型魔法,萤火虫一般的绿色光芒渐渐缠绕住神兄弟两人。

“托尔的伤口无法被魔法治愈,我现在要把他带回去静养。”洛基的身影渐渐变浅“在我回来之前,按我的计划把局面控制住。”那双碧绿的眸子沉默的警告范达尔。

范达尔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倾身鞠躬,静待绿色的光芒熄灭。

 

 


另一头,洛基抱着托尔回到了寝宫,医疗官们火速的围住奄奄一息的王储。

洛基则快步奔向奥丁的宫殿。

 

“托尔怎么样?”奥丁满脸的憔悴,一夕之间斑白的头发诉说着他的忧愁。“如果他撑不过去,那你……”

“没有如果!”洛基毫不客气的打断父亲的话、逼视着他,“我绝不要您的王位。”


“即便没有哥哥,我也只会成为摄政王。等待新王的成熟。”

 

奥丁像是松了一口气,“不,你不必做到这个地步的,我的儿子。”

“收拾一下回战场吧,那里需要一个王子。”


“即便等托尔好了,我也希望你继续代替他坐镇前线。”

“但是,记住守好你的分寸,洛基。”

——————————————————————————

说好的锤基要刀结果狂撒狗粮_(:з」∠)_

说好的范基发糖结果闪了仨耳光_(:з」∠)_

下一章开始要努力挽救信用,把刀插给锤锤、糖发给范基了!!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