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15)

·  没什么道理反正锤哥开始往偏执狂渣男的路上越走越远~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  以及本章的剧情跳转快的就像窜天猴=。=

——————————————————————————

霍根、沃斯塔格、西芙都没有注意到洛基“遗物”的异变。

但是托尔没有错过那抹隐隐的光。

 

他掩饰住内心的激动,神色如常的完成了自己婚礼。收回底迪的“遗物”,不再示人。

只在晚上偷偷的翻开,抚摸再次浮现的字符、揣测它们的含义。

 

 


“你怎么复活回来了,身体还是虚虚的样子?”范达尔一手端着果盘儿,一手举着小叉子投喂。

洛基边嚼边感受自身,只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破了口的容器、魔力源源不断的涌出。

他集中注意力寻觅力量流出的节点,目光渐渐转移到指尖。


“怎么了?”范达尔看洛基盯着手指发呆,他把手里的小叉子递过去、戳戳洛基的右手手背,“你要拿签子复健一下嘛?”边说边贴心的把水果叉往洛基手里塞。

“不是啊!!”洛基不顾形象地翻了范达尔一个大白眼,用魔法浮住叉子,“我用不着复健肌肉好不好~~就算就剩一把骨头了我也能搞事情!!!”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力量一直外流,”洛基摸了摸藏在身上的冬棺,“理论上魔力供给应该在我出事后就转移到核能冬棺上了。但是显然,我还在被法术字典抽魔力。”

“那我们赶快回去,解决问题?”范达尔盯着洛基发白了的小蓝脸,着急的不行。


而洛基只是指了指自己的脸,摇了摇头。

“我没有足够的力气支撑阿斯加德的外形,还是再缓缓吧。托尔自己能抗住的。”

 

 


洛基有耐心等,托尔却已经攥着法术字典开始发疯了。


“海姆达尔!!看见洛基没??!?”

“您今天已经来了几十次了……”海姆达尔无语的看着托尔,虽然可以感知万物的他知道托尔为什么来问的这么频繁、但是他并不想点破。

“我并未见过小殿下的踪迹。如果你有什么特殊发现的话,你可以找您的母亲。魔法师会了解法师之间的操作。”


于是托尔把洛基的法术字典揣在怀里,偷偷摸摸的跑去弗丽嘉的花园。

“妈妈,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个字符为什么又显出来了嘛?”托尔演示了一个防御盾的法术。字符在使用后消失、又发着光慢慢浮现。(另一头的洛基感觉魔力被抽的更快了= =......)


托尔星星眼期待着。

“这说明,这本书上刻下的法术有魔力源补充了。”弗丽嘉闭上眼,从脑海中擦去奥丁化成灰烬的画面,控制好面部表情、展露微笑,“你得照看好阿斯加德,用一个更舒适光辉的仙宫迎等他回来。”


以洛基对托尔的感情,是绝对不会留一本一次性的法术集给托尔的。

弗丽嘉看着步伐轻快、蹦跳的大儿子的背影,忍住没有说出另一种揣测。

洛基一定会找一个稳定的魔力供给,给托尔制造一个持久的法术工具和自己存活的假象。

 



托尔匆匆跑出弗丽嘉的花园,卸下“充满希望”的伪装。

他早就不再是莽撞粗心的王子了,又怎么会没发现母亲的欲言又止?

可是母亲已经失去了丈夫和孩子了,托尔不能疯、他得好好的、情绪稳定的生活。他是弗丽嘉仅剩的慰藉。

 

他想起了父亲的宝库,那里会不会有什么魔镜?什么追踪器?不论是什么,他想要找到底迪,他要一个结果。带回活着的弟弟,或者带回他的灵魂。

 

 

托尔从来不知道奥丁收藏着那么多……别的世界的宝物?火之国的永恒之火?弗雷的胜利之剑??还有打哪儿来的术士之眼???

父亲抢夺了这么多其他土地的宝物么?这会是战火连绵的缘由嘛?

 

托尔一路检视着,最终眼光落在一个蓝色的立方体上。

他隐约记得,底迪是不是哪次出征前在自己晃过一眼?当时说的是什么?

“这个东西能治伤……瞒着父亲 ……自己留着......”那为什么?它在这里??

 

托尔拿起蓝色立方想要仔细观察,却被一阵晕眩击倒。

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坠落在了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门嘎吱一声打开,一个棕色长发的妹子打开房门查看情况。

托尔只觉得手上的立方体仿佛有自我意识一般,拉着他向女人的方向靠过去。


在他接触到女人的瞬间,又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再次闪现回奥丁的宝库,还把遇到的人带了回来???

 

 


托尔一脸问号????他居然绕过了彩虹桥?彩虹桥不是连通九界唯一的道路吗????他还拉了一个女人到神域了???


“你是谁???” “你是谁???”

托尔和女人同时发问。

…………

 

独立解决国事使托尔涨了不少智慧。

他在不长的时间内意识到手上的方块是能够瞬移的空间宝石、眼前的女人是米德加德的女科学家、空间宝石是被现实宝石吸引而启动的……

以及,现实宝石就在简的身上。

 


“我爱你!简!!”

托尔猝不及防的表白成功使简憨住,“我们才刚见面???以及我现在该回去了。”

“留下好不好!!!!我真的爱你!一见钟情!!”

“.………..”


“你看!空间宝石把我带到你的身边!又把你带回神域!!!这就是命运的指引!!”

“哦?你们神还迷信呢??”简完全不相信这突如其来的爱意。


“.…..没关系!我们可以培养感情~~你先留下来!!”

“不,我还要回去做科研。”


“我不管!!通路只有我有!你得让我死了心!!!我才会送你走!”

简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托尔。奈何她在别人的地盘上,通行资格也在别人手上 = = 那还能怎么办?

除了让这个智障王子的热情赶快消散,也没什么别的办法=。=

 


托尔强行稳住了简。然后马不停蹄的向神域宣告简的存在。

“我一见钟情了!”托尔拉着简向人民宣告。


“我要把她留在我的身边!”他告知自己的“王后”西芙。

看着西芙悲戚又愤怒的表情,又忍不住心软,“对不起西芙,我有我的苦衷西芙。我要留下她!答应我你会支持我好不好!!……”

托尔抱紧西芙反反复复的说,好像这样能减轻自己的愧疚一样。

他不能告诉西芙自己的真实目的,他只能反反复复的道歉。


门外的简看着这一幕奇怪的家庭伦理剧,给托尔又打了更低的负分......



“孩子,你要往前看!!不能沉迷在过去!!”弗丽嘉一看到简身上的以太粒子就明白了一切。

她屏退了托尔的“新宠”后,严厉的训斥自己的孩子:“你不能把死者从瓦尔哈拉里带回来!你也不应该生活在自己造的幻象里!!!”


然而托尔只是淡然的笑,不承认也不否认自己的意图。

他无法对妈妈撒谎,也无法放弃自己的执念。


“即便以太粒子实现的是一个虚假的他,我也需要它。”托尔红着眼看着妈妈,“我还不能承受失去他的空洞。”

弗丽嘉无奈,她无法改变一个王的偏执。她也无法眼睁睁看着托尔因为失去洛基而疯癫。


“但是这只能是暂时的。”弗丽嘉妥协了一步。

“我保证,等我能接受这一切现实了。我就让一切恢复原样。”托尔双手握住母亲的手保证。

 

我想完成自己对他全部的亏欠。

即便知道这只是我捏造出来的真实。

——————————————————————————

昂~  在线征集一个让西芙和简能HE的剧情Orz

我现在除了BE和更BE,想不出她俩能怎么从渣男手上完美脱身了= =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