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19)

·  我要写一会儿是一个宇宙立方和冬棺和以太粒子的胡比段子ヾ(●゜ⅴ゜)ノ  因为太久没写了不记得主线长什么样了dbq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8.5

· 开车什么的,下辈子吧ヽ(✿゚▽゚)ノ

——————————————————————————

当大宝宇宙立方带着小宝冬棺私奔去九界玩的时候,他们的洛基妈妈(不是)正暴躁的在屋子里来回踱步、抓狂的思考宝贝儿们的下落=。= 他抓狂的挠头,挠的发量分分钟更稀疏了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名侦探范达尔把投喂托盘搁到茶几上,顺势往软绵绵的地毯上一坐,“你先坐下来我们整理一下思路嘛~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哦~~”

 


“首先,今天这个房间只有我们俩进来过对不对?”

洛基啃着指甲频频点头。

 

“其次,有没有什么法术能够远程吧?如果有的话,能不能大致确定施术者的人选范围…?”

洛基犹豫了一下,“有是有这种魔法……但是我有给自己的宫殿布置防御警报,有人动手脚的话应该会察觉。而且阿斯加德也有妈妈编织的警戒网,外部不可能毫无声息的搞事的。”

 

“所以,要么是特别超人的魔法师作祟,要么…就是立方吞了冬棺自行瞬移了吧~

话说回来,你丢了冬棺、失去了魔力补充,不应该马上变蓝嘛?”范达尔关注着洛基稳定的外貌,提出疑问。

“不是哦,”洛基翻箱倒柜着回答,“我之前需要冬棺一是受伤了要修复,二是给托尔的魔法书需要大量的魔力补充。”

 


“不过现在我既没有伤了,魔法书托尔也没在用,以我自己的魔力存量还是能好好生活的。”洛基终于从橱柜深处掏出一个亮晶晶的饰品。

“不过你倒是提醒了我~”魔法的光芒从洛基的指间流出,把无色的宝石染上湖水绿,“我可以把魔力储存在容器里,不知道魔力枯竭的情况下冬棺还会不会自动给我回蓝2333~”

 

掌中的宝石变得墨绿,而洛基的外貌却没有一丝一毫不稳定的崩塌。


“如果是别人偷走了,应该不会好心的给你继续充能吧?”范达尔得出结论。“所以= =应该是空间宝石把冬棺瞬移走了吧。”

“是的 =。=”虽然结论很荒唐,但是确实是唯一可能的解释了。这使得洛基更好奇了,无限宝石有自我意识嘛??

 

“嘛~嘛~~  反正我们现在也抓不到它们,空间自性瞬移估计别人也抓不到。不如淡定淡定,继续解决现实宝石的问题吧=。=  说不定空间宝石啥时候自己又瞬移回来了。”

 


“啊啊啊可是以太粒子也查不出什么新资料了啊!!!”洛基继续迫害着自己的发际线,“阿斯加德和黑暗世界新仇旧恨多的数都数不过来,不可能找玛勒基斯帮忙;其他可能帮上忙的人的话…现在没有宇宙立方也不方便直接把简带去治疗……”


“淡定淡定!!”范达尔急忙打断洛基的碎碎念,“我们可以观察简一段时间嘛~~ 先稳住她的情况、然后找找以太粒子运作的规律好了,你也可以继续联系别的魔法师嘛~办法总比难题多啦别着急!”

 

“明天我把简接过来,找一间空房间安排住下好了。”范达尔顺着自己的思路安排,“这样方便我们监控,而且别人也不会说你闲话。”范达尔自动替洛基过滤了简和托尔的各种花边新闻,反正也是和我们没关的女人啦╰(*°▽°*)╯~把现实宝石抠下来就好了,管她和谁情情爱爱不知羞耻呢~~

 

“然后我们找一本大~笔记本,详细记一记以太粒子寄宿在中庭人身上的情况和发作时对身体的变化什么的~~然后控制变量看看有什么东西能影响以太粒子侵蚀宿主的进程……”

 

“.…..”

“你这是小动物饲养观察手册嘛= =?”范达尔熟练的实验法让洛基深深地怀疑,他自己的房间里是不是堆满了每个人的观察笔记。

 


“好了好了不讨论了~”范达尔迅速打断洛基对自己的奇怪猜想,一把把洛基从地毯上拽起来,大力甩到大床上、然后自己也一头扎进软软的被子堆里,“遇事不决睡一觉!明天起来干活儿!”

说着范达尔摆了个大字静静躺尸,也不在乎托尔会不会路过火焰宫、给自己一个爱的雷击。

 

 

而洛基则把自己蒙在被子团里,疯狂的做起了心理建设:睡觉!!

是的我们都联姻了这么久了!范达尔还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救了我,在我昏迷的时候不离不弃!滚一起怎么了?!非常正当!情投意合没毛病!当1(你在想peach~)当0都可以!!!

 

然而洛基并不是大家默认的铁基佬_(:з」∠)_ 他只是因为防篡权、被奥丁硬掰的女装大佬。

对于献上菊花还是…… 不那么能坦然接受的_(:з」∠)_

 

洛基建设了一会儿,房间里的空气一片安静= = 仿佛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一样。

洛基紧张的转个身,直面将要发生的激烈场面……

 


然后看见范达尔安详又舒适的陷在被窝里,甚至轻轻的打起了鼾= =

白做心理建设的洛基恼羞成怒,一巴掌打响范达尔的肚皮。

 

“卧槽!!!”范达尔一激灵坐起来,环视屋内。然而屋子里没有任何异常,除了自己的肚皮上红得鲜亮的巴掌印=。=

“小祖宗你又怎么啦!不是都答应了好好睡觉了吗!!”各方面意义上都是钢铁直男的范达尔并不能理解洛基的愤怒。

 

他把洛基的爪子拢在一起握住,“乖啦乖啦!闭上眼呢躺平了一会儿就睡着了~不要着急~~”他像妈妈哄小孩一样轻轻拍拍基妹,闭上眼嘟囔假装自己在唱摇篮曲。

 

可惜范达尔的秒睡能力及其出众,没拍两三下又自顾自睡着了。徒留基妹保持着双手被抓着,身上还挂着个大粗胳膊的姿势,表情复杂。

对于范达尔没有睡自己的想法,洛基感到如释重负……还有点,蜜汁失望???

麻蛋,有什么好失望的!!洛基把莫名其妙的心情抛到脑后,也闭上了眼。

——————————————————————————

Orz咕咕咕实在是太快乐了dbq...

但是一定会努力把坑填平的......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