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守望先锋/医闹】一无是处莱耶斯(一发完)

·  隔离闷在家里长蘑菇来的胡比段子(๑´ㅂ`๑)

·  OOC与沙雕属于我

——————————————————————————

加布里尔最近很苦恼。

他整天整天的在屋子里来回踱步,时不时的看向窗外,在空旷的街道上凝视出冒起黑烟的圆圈。

然后房间里的通讯设备就爆发出莱耶斯太太暴怒的声音:“串门就是互相残杀!出门就是自寻死路!!!……”伴随着循环播放女武神怒吼,加布里尔移开视线,后退几步陷入软趴趴的大沙发里。

‘一切都是怎么发生的呢?’加布里尔在沙发里翻了个身,盯着天花板陷入思考。

 

一个多月前,还是两个月前,多拉多突然爆发了一种怪异的病:没有病痛、没有不适,只有突然而来的衰老。

走在路上的人们像被什么东西猛然抽干了一样,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皱纹、身形迅速佝偻、然后苍白的倒在路边、枯成一小团尘土。

 

迅速衰老从一条阴暗的小街道开始,迅速辐射开来、冲击了整个多拉多。

路边廊下、堆积着一丘一丘的残骸,每隔几个小时,便有全副武装的生化兵出动,“清扫”室外。有的时候,生化兵自己也会在清理的过程中突然衰败下来。不受控制的喷火枪砸在地上、把塑料的防化服烧出刺鼻的焦糊味。

 

在前线肆意屠(zhuan)杀(qian)的死神被迅速召回,科学家们试图从快速再生的死神身上找到对抗病症的方法。

可成功的基因工程还能够归纳复制、失败的产品却难以再现。经过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后,科学家们失望的放走加布里尔。

而封锁的疫区又阻止了他出城赚钱的步伐,加布里尔只能退回自己平时少有停留的小窝、开启不知要持续多久的自闭生活。

 

不止死神,疫情面前,职业输出们纷纷失去了营生。

当然也有很多快速再就业的,比如搞起了闪现快递的莉娜、建光子医院的塞特亚、建隔离墙的美灵、混乱(不是!)宣传口的黑影、充满战时管理经验的黑帮大爷半藏……

甚至连只会“我看到你了”的莫里森和“一枪一个”的艾米丽,都因为出色的瞄准索敌技术、被征去追查传染链、抓逃跑嫌疑人了。

甚至连只会轰火箭的法鸡!!都因为出色的Double Fly 技巧=。=当上了安吉拉的专属‘司机’。

 

只有寂寞的死神,在寂寞的家里蹲_(:з」∠)_

加布里尔不是没想过和老搭档一起查逃跑人员,可是自己也没有远距离瞄准,闪现又明显cd又长也抓不住人=。=

加布里尔也想送送快递,但是鸡鸭蔬果不会幽灵形态=。= 加布里尔在无数次人走了、菜还在原地的尴尬后,淘汰了这个再就业方向…

 

传染病悄无声息的吞噬着人们的生命,比死亡绽放效率的多得多。

在真正的死神面前,虚假的死神完全失去了存在感。

倒是天使忙的团团转,天不亮就出门了、自己都睡死了也没回来。加布里尔每天只能从吃干净的夜宵和新长出来的食材上判断安吉拉有没有每天回家。

加布里尔重复着睡醒、擦桌、拖地、喷消毒液、做饭、吃饭、刷碗、在家沤着的生活。也不知道沤了多少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会像外面的病人一样沤成一滩化在沙发里_(:з」∠)_

 

突然的一天,家门出人意料的被打开,安吉拉居然在白天出现在了他们的小屋里!

她关上门,在玄关认认真真的消毒,一转身、看到与沙发融为一体的加布里尔。

“闲到变形了么?”安吉拉笑起来,顺势也叠在沙发上。

“嗯~~~~~~~~~~~~~~”加布里尔用悠长的拖音表达自己沤到变化肥的无聊。

 

“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勉强找回人形和神志的加布里尔出声问道。

“Zzzzzzzz…………”

“唉!”加布里尔小心翼翼从安吉拉和沙发的夹击中蹭出来,轻手轻脚的把她抱起来放到床上,把衣服裤子鞋袜脱下来、裹上被子、塞紧被角。‘今天吃的丰盛点!’他想着,站到灶台前再一次熟练洗切烧起来。

 

安吉拉在一阵饭菜香中饿醒。

“起来吃饭吧!!”加布里尔举着铲子走进来,围着围裙的贤惠样子让她震惊。

“别发呆了,快起来!”他挥挥铲子,苍白的脸上泛着油烟浸润的红光。

 

安吉拉坐在桌前捧着碗,被热乎乎的、红油赤酱的饭菜,激的眼前雾蒙蒙的。

“别愣着趁热吃吧。”加布里尔催了声安吉拉,低头继续捧着碗打发淡奶油,“夜宵还有提拉米苏呢,早点吃完胃早点空出来。”

安吉拉放声大哭,为了这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却又消失已久的‘日常’。

 

于是,调休三天的安吉拉,快乐的在家里猛胖十斤。

再次出门的她有点怀念曾经穿战斗服的轻松顺滑,也有点怀念曾经和法芮尔Double Fly时的身轻如燕。 _(:з」∠)_

 

谁也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会结束,加布里尔也同样不知道什么时候莱耶斯太太能结束危险又高强度的工作回家。

但是安吉拉知道莱耶斯先生的家庭煮夫的生活已经结束了,她在医院的厨房为他找到了一席之地。

 

每天早晨,当安吉拉套上层层防护服出门时,加布里尔也转成幽灵形态一起离家。

他隐没在黑暗中、披着星光飘入医院,在厨房里变回实体。

食堂的烟囱缓缓的冒起白烟,不论医生还是护士、重症还是轻症,每个人的嘴角都因为即将到来的幸福的进餐时间而扬起微笑。

——————————————————————————

居家办公我可太馋了_(:з」∠)_  _(:з」∠)_  _(:з」∠)_
@Estela007 圈你太难了hhhhhhhh为啥网页端搜不到你(´-ωก`)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