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03)

·  刀!糖   0102、03、040506

·  历史瓜:路易十四的妈妈为了防止次子篡位,从小就鼓励腓力一世穿女装、并给他介绍男♂朋♂友

——————————————————————————

托尔在一个昏沉的傍晚醒来,远处隐隐传来狂欢喧闹声。

他想用手撑起自己加入庆典,但手臂轻微的上举了一点就无力的垂下,腿也像失去控制一样动弹不得。


“大殿下,您醒了。我叫医师过来。”侍女轻柔的擦拭了一下他额头上渗出的汗珠,然后退出了房间。


“一场与我无关的庆典,”听着喧闹声的托尔突然有些心慌“这场庆典是为了谁呢?母亲的大寿?父亲的赏赐?”

永恒的第一主角突然失去了自己的追光灯,而他甚至连起身去看看新的焦点落在谁身上都做不到。

 

 

托尔寂寞的看着窗外的火烧云一点一点的变化。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弗丽嘉跟着医师匆匆赶过来。

“孩子,你终于醒过来了!!”弗丽嘉小心的把托尔搂到自己怀里,轻轻地顺着儿子黯淡了不少的长发。忍了两三个月的眼泪终于毫无顾忌的流淌下来。

 

“洛基呢?他怎么没在。”明明平时自己有个小感冒小挫伤,弟弟都会紧张的守着自己的。

“他刚从约顿前线回来,在宴请士兵们。”母亲又揉了揉托尔的金毛,“等他回来记得给他一个拥抱。”

 

医师的例行检查后,托尔再一次静静地躺在昏暗的屋子里,昏昏沉沉的时睡时醒。耳边的狂欢声经久不息、而他等的人却在宴会的中心、和别人把酒言欢。

他第一次发现等待别人是那么煎熬,洛基能感应到自己的焦急、跑出酒会来到自己面前吗?

 

 ——————————————————————————

 

显然!不能啦!!!

小殿下忙着应酬下属们,根本无暇抽身离开好么!!魔法小王子也做不到从聚光灯下突然失踪、溜去到别处!!!

 

将领和士兵簇拥着他们的俊丽元帅,疯狂敬酒、表达自己的爱戴。

为了博得小殿下一瞬间的青眼,将士们纷纷或正常、或不正常的展示自己:击个剑啊、搏个击啊、拿缸敬个酒啊、耍个杂技啊、跳个艳舞啊…………谁都想小王子看向自己、露出萌萌的微笑。


大家都爱戴小王子,谁会不爱呢?


毕竟自从洛基接管了托尔的元帅位置,大家再也不用日日夜夜在寒夜中挖壕沟了,也不用面对蛮力的约顿巨人、用人数换对方的伤亡。

小王子总是有各种出其不意的奇袭,打断对手的攻势和阵型;也会时不时给大家加个buff放个治疗、让前线的生活不那么艰难;


而另一方面、出于张弛有度的调度,士兵们面对的敌人也不如托尔时期时的那么负隅顽抗、或者报复心极重。这当然也大大改善了大家的从军体验与生存率……


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小殿下真的赏心悦目啊!!在满是糙汉的军中,小殿下漂亮的身姿还是慰藉了大多数人的心、重新唤起了大家对美与希望的向往的!!!!


“为了小殿下能早日美美的回家!!!刚呀!不做人啦!!!”不知不觉间冲锋的战吼就换成了这个画风= =

 


而洛基也总是以最大的善意回报将士们的衷心与勇气。

从不居功的小殿下总是将功劳归于三勇士与别的将士、甚至连最不对盘天天互怼的西芙都被洛基连升n级,美其名曰使超级女士的实力更早的为世人肯定。

 

小殿下在九成九的时间都是小天使~~ 甚至与铁血战神托尔相对的,他也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外号“圣血天使”。

然而从来都冷静、温和的天使也是会暴怒的,只有一种特定的情况:任何人试图质疑雷神的军事才能、或者夸赞洛基的实力远超托尔的时候。


不少谄媚的人因为乱拍马屁被小殿下抽到瘫痪。甚至连和王兄弟最近的三勇士也开不得玩笑,这体现在范达尔和洛基时不时的激♂情♂互♂殴上233333。


虽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范达尔的被暴打是不同的233333。

首先,范达尔被揍的理由远远比别人要多23333,布置作战的时候乱指手画脚啦、不服从军令执行任务啦、动手动脚太过分啦、黄腔开的太不要脸啦、乱搞男♂男影响军队风气啦…………


其次,虽然他每次都会被小殿下揍得鼻青脸肿哭爹喊娘,但是第二天就能蜜汁痊愈再次活蹦乱跳~~然后再次被暴打成一滩=。= 

  对比起其他人挑战了托尔的君威就会就此失踪的结局,范将军的待遇实在是天上地下。


最后,小殿下和范骑士的打斗场面实在是太胡闹啦!很难想象两个高级军事统帅像两只汪汪一样,滚在地上互相厮打、拿头槌帮帮敲对方脑壳、咬对方的手臂挣脱压制balabala……

嗯,能让小殿下抛下偶像包袱这么胡闹的,也就范达尔了=。=

 


言归正传,洛基还在属于自己的酒会中辛苦应酬。

照惯例在宫中女装出场的小王子,被成倍增长的士兵们的热情堵得寸步难行。无奈他向远处的范达尔挥了挥手,范达尔便听话的快速跑来。


“有什么事嘛小公举?”范达尔说着轻佻的伸手试图摸一把洛基的翘臀,无奈大裙撑阻挡住了自己的咸猪手。

洛基伸手揪住范达尔衣领扯过来:“我抽不开身,你替我去托尔那边看看、妈妈传消息说托尔已经醒了。“

”要是托尔还醒着,你就让他快休息不用等我。”


显然已经喝大了的范达尔,再一次发挥不会读空气的天赋、一边伸手揉洛基的脸一边讨价还价:“以你哥那脾气,你不去让我传话、不得把我生拆了~~~“

”打发我去干苦差事,不得让我收点利息?”说着范达尔把脸凑向洛基、一双狗狗眼满是期待的小星星。


洛基露出同情傻逼的目光,然后就近赏了范达尔一个头槌:“快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等一下!”范达尔闷闷的转身跑腿去,洛基又叫住了他。

“嗯??”范达尔的狗狗眼再一次闪亮亮了起来。


“要是托尔问我为什么没自己来,记得给我圆一个好点的理由~~~你们这么铁!你可以的!!”

“哦。”

 


“洛基怎么不叫咱们俩跑腿,”沃斯塔格一边塞着火腿一边含糊不清的问霍根,“我还挺想和他混熟一点的,他是个好玩的人。”

“不你不想。”沉默骑士霍根举起另一只羊腿堵住沃斯塔格,“我们静静吃瓜、不要上去送人头。”


毕竟花花公子多得是在男男女女中全身而退的方法。

霍根看了一眼肌肉脑的吃货沃斯塔格,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这脑容量,怕不是一条腿没啃完、就要被修罗场震到冥府去了……

——————————————————————————

如果十章再写不完,我就把编号改成01、02、03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一下洛基和范达尔白天互掐、晚上小殿下给骑士擦药开小灶治伤的情景emmmmm,假装自己写了糖好了_(:з」∠)_

另,在犹豫要不要简安排给洛基当挂名老婆(升级一个哥哥绿弟弟的矛盾冲突)???感觉我锤要黑233333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