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04)

·  刀!糖   010203、04、0506

·  历史瓜:路易十四的妈妈为了防止次子篡位,从小就鼓励腓力一世穿女装、并给他介绍男♂朋♂友

——————————————————————————

托尔正在睡着的边缘疯狂挣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使他瞬间清醒。

一定是底迪来了!!!托尔使出全身力气把自己撑起来一些坐好,调整一下自己过于沙雕的表情、假装摆出一副王者姿态。

然后房门打开,一头金毛闪耀在黑漆漆的屋子里。范达尔气喘吁吁的说:“托尔!洛基让我告诉你他来不了了,他……”

托尔脸黑的不行:“他就这么不想见我!回来了也没找我!!请他来也这么打发我!!!”

“不是的!不是他不来~~~”范达尔临时编着理由:“是洛基伤的太重了!他回去休息了!!要不明天吧兄弟。大家打了那么久的仗也很累了…………”

伴着托尔越来越冷的脸,范达尔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有力气开庆功宴没时间来看我??”

“范达尔,没想到你们和洛基一起打仗才多久,就这么熟悉了?都能互相打掩护了??”

“是不是我病的太久了,你们都当我不存在了!!……”

托尔越说越气,被人冷落在昏暗的宫殿里的寂寞、侍女们悄悄话说换王储的猜忌、洛基迟迟不来见自己的暴躁…………一切的一切都把他逼急了,他像个不达目的就哭闹不止的孩子、喋喋不休的发泄着自己被无视的焦虑。

 

“你别生气了,我去吧洛基叫来。”范达尔一边退一边掩上门,想说些什么申辩一下、动了动嘴唇终于忍住了。


范达尔快步跑回正殿,然而狂欢的人群中早已不见黑发王子的踪影。

“二殿下呢?”范达尔看了一眼专心啃羊腿的沃斯塔格,转头问霍根。

“他说他有点累了,就先回去了。”霍根顿了顿,又多嘴了一句“可能法师的体力确实跟不上战争的强度。最近两三周我觉得洛基明显扛不住了。”

 

“嗯,也许吧。”范达尔敷衍了一下奔向洛基的偏殿。要死!!这神兄弟闹起来,可千万别拿无辜的自己开刀撒气啊!!自己还没泡够妹子QAQ不想英年被雷劈烤焦!!


他彭的一声推开房门:“二殿下!你快去看看你哥!他............卧槽!!!”撒个谎都成真了!这神级乌鸦嘴!

洛基虚弱的躺在床上,连之前的女装都没换下。脸上一道被利器劈开的深深痕迹,鼻梁反着光、范达尔不敢确定那是因为洛基过于白皙的皮肤还是露出的白骨…………

 

洛基迅速坐起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同时绿光渐渐的爬上面颊、黑发王子的脸再一次精致的如同上好的瓷器。

“不要和任何人说,”洛基冷淡的开口,“抱歉我的样子吓到你了。”

“不没事……不不不,我是说。这不是重点!你该去治疗!!小殿下!”范达尔莫名的有些焦急。

“这和托尔之前受的伤一样,只能静养着自己好。”洛基解释,“但是总要有王子坐镇前线不是吗。”

说着洛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勉强的笑了笑、装的一切正常的往外走,“我猜你没能唬住托尔,不过没关系。我也休息了一阵了。”

“我觉得您应该和您的王兄说实话。”多嘴的范达尔友情提示,“托尔不是很开心,您也许应该和他坦白一下您的难处。”顺便拯救一下在渡雷劫边缘的我= =。

 

“也对,我会认真地考虑你的建议的。”洛基头也不回的往闪电宫方向走去,“不过骑士,你现在应该回到你的庆功宴或者住所了。我并不喜欢和你们这些武夫相处。”

 

 

发了一通脾气后,托尔终于等到了底迪独有的优雅又慢条斯理的脚步声。

“你为什么不自己来!”托尔生气又带点委屈的抱怨,“我醒了以后一直等着你。”托尔紧紧的盯着洛基、捕捉着底迪脸上可能隐藏的一丝一毫的情绪。

然而他只看到洛基脸上深深地刀痕、和愈加苍白的脸色。

“这是怎么回事??!!?”他说着就伸手想要摸一摸伤口,手伸到半空却被一把抓住。

“和你的情况一样,被诅咒的武器、难以愈合的伤口。”洛基一副很疲劳的样子,喘了口气缓了缓继续,“我已经有戒备了,布了很多道的魔法屏障。但是没有用、附上诅咒的武器一下子就挥穿了。不过好在伤得不重,只是脸上这道看着有点吓人。”

“这伤的怎么不重了!!”他的全天下最好看的底迪!从来优雅的看书喝茶和舞蹈的底迪!!居然被拉到战场上受了这么多苦QAQ!!

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想过让弟弟替哥从军的托尔现在只想把让底迪上前线的罪魁祸首痛扁十顿!!!

 

 “安心休息托尔,早点好起来。”洛基俯身给躺坐着的托尔一个拥抱,“易储的声音最近越来越凶了,你不康复我的处境只会越来越糟。”

洛基转身、托尔一把扯住了底迪的衣角,“明天让医官去你那儿看看!!”

“不行!”

“外面有无从知晓的凶险,明天我会和父亲详细汇报。”托尔只觉得弟弟握着自己的手在颤抖,“我很抱歉你轻易不能再上战场了托尔,父亲不能冒失去继承人的风险。”

 

洛基站起来,颤颤巍巍的带上了房门。

“可是你也是王子啊。”托尔对着已经关上的房门低语。不知从何时开始,洛基就非常刻意的把自己排除在王储序列之外,甚至连自己无心的话也要较真生气。

他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想着底迪脸上隐隐可见白骨的劈伤。胸口明明已经快愈合的伤口又止不住的涌出大股大股的寒意。

明天一定要让父亲同意把弟弟换下来,底迪害怕的手都在抖。托尔睡着前迷迷糊糊的想着,毕竟底迪只有一个,王储又不是只有自己。

 

 

另一边,洛基扶着墙慢慢的往回走。没想到咒术对魔法的抗性还会影响到魔法师本身,不过好在托尔是个铁憨憨的魔法绝缘体。

没注意脚下的洛基一个趔趄摔倒在地,冲击力又崩开了身上不少伤口。他挣扎了一下,挣扎失败=。=弃疗的躺平在地上蓄力,顺便变一套盔甲把自己遮严实。

突然洛基的手被人一把拽了起来,“二殿下您能配合我一下,我们把您搬运回去~~”

洛基沉默的配合范达尔把自己驼到背上,毕竟地板这么凉。

“二殿下,您能把盔甲变走换一身轻一点的服装吗?我知道您偶像包袱重不想被人看见……但是我现在真的背的好累啊。”

“衣服就是个幻影,没有重量。”

“噗.………..”

“没想到你这么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重量级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殿下在心里打开记仇的小本本,给范骑士记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假骨科(虽然现在范基的已经没啥骨科戏份了Orz)
 目前想的挂名老婆分配:
 托尔——西芙(不太喜欢洛基+怕王弟抢位置)
 洛基——简(纯挂名,给锤锤一个多重渣弟弟的机会)
 可能还有第二任夫人啥的😂😂😂反正我也没大纲到时候编吧~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