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多cp】钟楼帅锤/阿斯加德院 01

· 疯狂魔改《钟楼怪人/巴黎圣母院》

· 搞笑预定、全员存活HE预定

· 漫威角色与原著角色的代换关系:

      年下养成组:钟楼怪锤×副主教(巫师)基

      竹马竹马组:爱斯梅拉达与他的小羊 → 盾×冬 (还没想好谁当羊)

      浪子回头组:军队小队长铁×未婚妻小百合虫

      其他客串  :爱斯梅拉达的义兄 → 弗瑞/叉骨(取决于谁当羊)

                         爱斯梅拉达的假老公游吟诗人 → 阿毛(毛啊我尽力了)

                         副主教的弟弟 → 海拉(魔改成姐姐了)

· 原著宗教与文艺复兴的矛盾 → 代换为魔法与科学的矛盾


 · 本章只有锤基(因为还没决定盾冬谁当羊= =)

 · 有兴趣看后续的大宝贝们!!请评论或者私聊告诉我谁当羊,谁当其万千宠爱的爱斯梅拉达23333   角色交换造成的人物关系变动会贴在文末,黑色加粗!求看求选么么哒!


 · OOC与沙雕属于我,以及萌新求脸熟和聊天和评论2333

 ——————————————————————————

 

很久很久以后,久到连阿斯加德城都化为了尘土的时候。

洛基仍然会时不时想起当年托尔把自己推下钟楼的事。然后送托尔一顿爱的捅肾。

 

托尔也偶尔会想念当年洛基的样貌,那白净的脸和翠绿的双眼、甚至连丝丝缕缕的白发都那么好看。虽然现在冰蓝色的洛基也很好看,但是看得太久了还是想换换口的。

但是托尔不会向洛基提出变形的要求。毕竟尘封往事能有效地降低自己被暴揍的几率。

 

 

 

托尔的怂颠颠起源于一段可怕的孽缘,那件事情发生在阿斯加德还是一个金灿灿、生机勃勃的城市时。

总体而言,阿斯加德的市民们都是阳光、亲和、互相熟识与友爱的。

但是凡事总有例外,而洛基与托尔恰巧就是例外。洛基是因为气场,托尔则是因为丑。

 

托尔很委屈,因为他其实真的!很!帅!!

虽然洛基刚捡到身为弃婴的托尔时,他确实是一个半聋、独眼、龅牙、驼背、瘸腿、半秃……的丑宝宝= =。但是架不住法师爸爸牛啤啊!

作为倾注了洛基极大热情的幸运弃婴,托尔从小就被抱到青春之泉里连喝带泡。再加上一系列暴力正骨、物理治牙、砸断腿拉伸重接的操作之后,托尔已经是一个身材魁梧、头发茂密(但是有一点点骨质酥松)的猛男了!法师爸爸甚至搞了一颗超高性能的黄金义眼给托尔安上,使本来就很完美的托尔更加完美、堪称男人中的阿波罗2333。

 

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养父给托尔施了一个鬼畜的咒语:“只有懂得你的心灵美、真心爱你的人,才能破除障眼法看到你的美貌。”不懂得托尔纯真内心的人,只能看到半聋、独眼、龅牙、驼背、瘸腿、半秃……

显然,阿斯加德的男女老少全是颜狗。

 

托尔悄悄猜测,可能是法师养父怕帅气的自己吸引来太多迷弟迷妹影响他钻研法术,才把自己变丑的。

毕竟隔壁军队的小队长史塔克就经常因为他的连造成道路拥堵,哦!那个史塔克可比自己矮多了!也没有自己金灿灿的长发和独一无二的异色瞳!

要是自己显出真实相貌,修道院的门前一定会摞起晕倒的迷弟迷妹山!……然后自己和养父会因为打扫这些狂热粉丝而累的半死= =。想到这里,托尔就不那么期待自己的颜值被全阿斯加德发现了。

 

 

另一方面,洛基也很冤。他的性格其实不差、但是他无法控制的法术力场影响了周围人的潜意识,让别人下意识的恐惧他、躲避他。

而阿斯加德作为一个法术能力枯竭的城市,几乎没有人能克服恐惧成为洛基的朋友与爱人,除了海拉和托尔。

 

托尔从小就被洛基包养了,长期沐浴在法术力场下的丑娃娃显然已经不把这种怪异气氛当回事了。而且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洛基耐心的教托尔读书写字、夸赞并真心的爱托尔。于情于理,托尔都乐意回报这份善意。

 

还有一个则是海拉,如果洛基爱托尔十分的话、那他爱海拉就是一百分。

在年幼的洛基因为法术力暴走、烧光了家甚至害死了父母后,他的姐姐仍然亲近他。她把小洛基接到身边照顾,辛苦做工送他读书、供他一路进修当上主教代理。

还会在洛基哭诉没有小朋友愿意和他玩的时候,把小朋友们暴揍到看到小洛基就想搂住他叫爸爸。

 

洛基本可以离开这个城市的,他有超一流的法力、即便去其他的魔法城市也能靠实力混上区域大主教。但是他舍不得把海拉一个人留在阿斯加德。(虽然海拉已经有了可靠的伴侣,并且已经用出众的武力值把伴侣打成了气管炎晚期。)

 

洛基本想把索尔培养的壮壮的,然后让索尔替自己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姐姐。洛基甚至给托尔的黄金义眼留了个后门,方便自己以后能通过索尔观察姐姐的境况、甚至必要的时候附身索尔解决困难。

可他没有想到,姐姐海拉是个百分百的颜狗……以至于索尔和海拉的关系差到水火不容(单方面的)。(但是令洛基不解的是,海拉不能接受丑陋的托尔、却能和光头僧相亲相爱??!?)

 

于是已经泡过青春之泉,获得超长待机的洛基决定。他要用法术伪装自己,陪狂战士老姐过完她挑衅四方大杀特杀的人生,再悄悄溜走、改头换面,开启自己贫民龙傲天的精彩传奇。

 

 

彼时年轻的洛基不会想到,自己的人生计划会被一个异乡人打的稀碎,从一个打怪升级的战斗热血番、变成一出狗血恋爱剧。



 ——————————————————————————

分割线以下是盾冬人设安排的两条路线,

两个都想写但是实在是不兼容,选择恐惧晚期Q.Q:

Plan A : 爱斯梅拉盾 × 魔法小山羊冬

                山羊冬有一身漆黑的毛发和振金蹄子振金羊角

                黑山羊冬是地狱来的,所以能跟盾说话

                还能转化盾、变成老不死组

                爱斯梅拉盾的乞丐王义兄是尼克弗瑞

根据原著人物关系会掉落的cp:盾铁、盾毛、锤盾(??)、盾基


Plan B : 健美白羊 × 爱斯梅拉

                盾是一只很专情的羊,时时刻刻守在巴基身边

                盾有机会变成人形

                爱斯梅拉冬的乞丐王义兄是交叉骨

根据原著人物关系会掉落的cp:冬霜闺蜜组、冬铁爱恨纠缠组、锤冬莫名其妙组、猎鹰与冬兵、


一个和目前人员配置完全不兼容的all基脑洞:

Plan C : 钟楼怪(帅)锤/副主教海拉/军队小队长盾/疯癫诗人高天尊/乞丐王义兄冬 × 爱斯梅拉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