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锤基】假如托尔变成了宇宙魔方

两人关系设定:复联4后、一切问题结束;两人还在表面兄弟ing(在胡比的变形事故中慢慢明确对方和自己的心意)


爱失踪爱装死的底迪又双叒叕溜了溜了,托尔不抱希望的向更高位神明祈求:“老天鹅啊!求求你让我找到底迪!让他再也不舍得抛弃我!!”

 

然后托尔眼前一黑,在短暂的是失去意识后,再一睁眼就看到了睡着的底迪。他激动地向前扑去……..

然后他在地上滚了一圈,发出了轱辘咕噜的声响…….


与此同时,托尔的脑内响起了一个声音:“奥丁之子,你已被化形为洛基最爱的宇宙魔方、以确保洛基对你的不离不弃”(托尔脑内的AI说话以下划线标识)

“不不不!我不想变成个东西被底迪捧着不撒手!我想……”

“没有追加愿望的余地”

“可是我就是还是想当个人!!!”

“达成条件你会变回来的2333”

 


 

而另一边,被噪音惊醒的洛基,一眼就看到了bulingbuling的宇宙魔方。

嗯??六个宝石不是已经被销毁了嘛?

洛基飞快的联想了一下之前变成健美油的经历,斩钉截铁的对着蓝色小方块说“你是托尔”。

魔方闪了一下蓝光,仿佛是在回应洛基。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Emmmmmmm????底迪已经认出我了!我不应该像上次一样被发现了就能变回人的吗?”

“一个套路怎么可能重复两遍2333”

“那我变回人的条件是什么啊??……”

 


在托尔反复猜测并被脑内的声音否定的过程中,洛基已经get到了这个机械降神的套路,并向魔方提问:“托尔变回人的条件,是不是要我自愿放弃这个仅剩的空间宝石?承认哥哥比宝石更重要?”

 

魔方再次闪烁了一下表示赞同,同时托尔脑子里的声音吐槽道“你弟没有辅助,都比你发现的快”

 

“底迪是智力型,我当然比不了。”

“不过底迪当年可是拿空间宝石换过我的命的! 哈哈我马上就要恢复神身啦”

“我觉得不一定”

 



事实证明托尔确实猜错了,洛基捡起魔方以后就马不停蹄的快乐四处玩耍了起来。反正哥哥在空间宝石里又没有生命危险,而且现在这个魔方可是仅剩的唯一一颗诶!怎么想都应该先爽够了再救托尔2333333

 

于是托尔第一次有机会了解到,在洛基来来回回诈死失踪的过程中,他所见证的世界:

 

他被洛基捧在手中,拜访永昼的精灵之乡与永夜的侏儒之乡、穿越没有温暖的巨人国度和永远灼热的火之国、遥望只有死者才能踏入的雾之国。

 

然后他们穿越世界之树的枝丫、离开九界,

托尔看见巨大的紫色山脉怪异的插在山梅色的平原上,即便没有魔法力感知的他也受到了紫色维度辐射出的魔法的冲击;

托尔在混沌与充满侵略性的黑暗维度面前驻足,他感受着洛基在这片混沌与危险的边缘长久的沉默与挣扎,然后终于下定决心、转身离去;

托尔看着洛基混迹在地狱边境之间,和众多的恶魔与巫师肆意发泄,自然的仿佛他生来就是这片邪恶与暴力的一部分;

还有更多的世界,汇聚着众生的梦与思想、恐惧于疯狂............




经过一开始的新奇之后,托尔只觉得惭愧。

他总是在指责弟弟欺骗、诈死、伤害自己的心。却从未想过,洛基是如何在混沌又充满危险的宇宙中幸存?刚摔下彩虹桥的洛基经过了多少九死一生,才变成现在这个随意穿越黑暗与疯狂的九界第一法师的?

他的弟弟本可以拥抱数倍于九界的多元世界。却一次又一次的为了自己,回到这个充满冷眼与敌视的、狭小的阿斯加德。



然后洛基敲了敲蓝色小方块:“我玩腻了,我们回家吧”

空间宝石闪烁了一下,可他仍然停留在原地。

洛基愣了愣,又说了一遍:“托尔?我们回家了。”仍然没有动。

洛基突然觉得很悲哀,是了,他们已经没有家了。阿斯加德早已化为灰烬,而抛弃子民的前国王与伪装成神明的丑陋霜巨人,又有什么资格把那些阿斯加德人当做回家的坐标呢?


洛基随意的把魔方抛到地上:“我不需要魔方了,让托尔回来吧”他现在只想去萨卡醉生梦死、放空自己。


而突然双商被开光了的托尔,则在洛基准备施法的一瞬间抓住了弟弟:“不是的!我们不是没有家了洛基!”

“就像阿斯加德不是国土是人民一样,

   家不是哪个地方,而是你!”


洛基把头埋在哥哥的肩膀上,试图隐藏控制不住的眼泪。他在心里发誓,再也不一声不吭的溜走,不论如何都不再留托尔一个人。


托尔双臂紧紧搂住弟弟。

托尔本该在此时意识到弟弟对于自己有着超越亲情的意义,但是双商的光芒随着愿望达成时智熄了。

于是托尔再一次听到了脑海里的声音“奥丁之子,你的变形事故还远远没有结束哦233333”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