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锤基】我觉得你们龙不需要新娘

金龙锤×黑龙基,龙新娘们:西芙、简、范达尔、高天尊…(排名不分先后)

OOC与沙雕属于我

 

 

从记事起,简就知道并接受了自己龙新娘的命运,并且还是国史上最特殊的一个。

“当闪电划破长空、当流火绵延千里,巨龙将飞来接走他命中注定的新娘;当天雷坠落、地火升腾,新娘将逃脱永生的诅咒、斩断世代绵延的命运”

 

于是当简站在祭台上、看着天空从晴空万里突然变得电闪雷鸣,她一点都不惊讶、甚至和预言核对了一下,腹诽怎么流火没有出现。

 然后简被巨龙轻轻的捧起,飞越没有尽头的大海。夜晚的海面冷的要死,在她以为她就要被冻死在半路时,她终于看到了另一半的预言。

 

火光从远处飞射而来,一下击中了巨龙的腰腹。简被震的掉下龙爪,然后在短暂的坠落之后,她掉入了另一只热乎乎的手掌。

接住她的黑龙一个加速,身后金龙的呜咽越来越小。

 黑龙把她轻柔的放在地上,用头拱了拱示意了洞穴的方向,又折返飞走了。



简一边向山洞走去、一边赞叹自己引起巨龙斗争的美貌“啊我真的是太漂亮!一个用美丽终结巨龙的时代、拯救族人命运的女英雄!!”

 接着她听到山洞里传来嘈杂的声音“有炸嘛有炸嘛?”“没牌了没牌了你自己想办法吧”“靠玩了这么多年牌了能不能换个新花样”“有什么办法一共就三个人!开黑都要五连坐呢~”

人声随着简渐近的脚步声停下,简也看清了山洞里的三个人——一个黑发的酷妹子、一个金发的小帅哥……和一个银发的骚包……

 

银发男人率先激动的开口:“嘿你好啊姑娘!你叫什么?来跟我们打牌不?哦不不不我们现在有四个人了,可以打麻将了……”


经过一阵混乱的自我介绍,简终于get到了重点——这一山洞的人都是龙新娘……emmm??新娘还可以是男的么?这是什么新式玩法?

 “咳咳”金发小哥看着面部逐渐扭曲的简,贴心的回答:“是这样的简,你和西芙是托尔、也就是那条金色雷龙的新娘,而我和高天尊是小火龙洛基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们两个也是新娘、我也不知道。另外,我猜你是不是被黑龙截胡回来的??”

 见简猛点头,范达尔继续补充到:“我们都有被截胡的经历……”“不过你算幸运的,简。”高天尊插嘴道“洛基对人比较绅士和温柔,他一定帮你暖和的飞过海面、还轻拿轻放了……不像我们俩是被托尔抓过来的,一路吹过来都冻硬了……还被高空抛物砸在这儿……”

 

“那然后呢”简着急的问被运送到山洞以后的情景。

“什么然后?没有然后了啊。我们被扔进山洞然后就放置play了”“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然后西芙来了、我们俩能比大小了,然后范达尔来了、我们斗上了地主……”

 

“那龙呢?他们不来搞新娘的吗?”简直白发问。

“Emmmmm,托尔从来不来。洛基倒是偶尔会来、跟我们聊几句玩一玩,为他俩的行为道歉。更多的时候他们俩会呆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

洞察力点满的简再一次直白发言;“那我觉得他们俩不搞新娘的话,应该是内部消化了”

在接收到高天尊赞许的目光后,继续道;“我觉得我们该去找到他们,告诉他们应该互相搞到一起、不要再壮大我们的打牌队伍了!”


然后福至心灵的,简想起了自己的预言。是了!自己是斩断循环诅咒的人!命运在召唤她成为拯救世界的女英雄!

进而她想明白了“天雷坠落、地火升腾”是怎么一回事儿。靠原来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打架,是天雷勾地火的那种打♂架♂……

于是参透了命运的简带着队友、踏上了征讨巨龙之路。

 

 

—————————————————————————————


而另一边,黑龙洛基在海面上找见了慢慢飞着、肚子淌着血的金龙托尔。

然后他迅速的张嘴、吐出一路蓄着力的火球,喷秃了托尔半边的毛发。


金色的龙体力不支一般的晃了晃,然后缩小成一个金发壮汉的模样、坠落在一个坚实的背脊上。

 

“洛基你这次也太狠了吧!肾都要给你打穿了!!还有我的头发”托尔摸了摸半边的光头埋怨道。

“活该,这是你抢我新娘的惩罚!!你都抢了两次了!你要是再抢我就下更狠的手!”

 

“那你继续打吧!下回我还是要抢!”托尔生气的锤了一下洛基的龙背“你看那个高天尊!一看就不正经!那个范达尔看着温柔的样子!背地里一定是一个渣男”

“那不是我新娘吗??!!?我觉得我也不吃亏啊?”洛基一头黑龙问号。

 

托尔继续胡搅蛮缠“我不管!反正你不能和他们在一起!”

于是感到无法沟通的洛基闭上了嘴,静静地驼着托尔飞到陆地,然后也变成了黑发青年的模样。


他简单的给托尔放了个治愈咒,准备去山洞安抚一下新来的倒霉新娘。 

托尔一把抓住洛基:“不行你不许去”

“那你自己都不去,就让人家自生自灭?我替你安定一下人心你还怪我咯?”洛基继续黑人问号??


“我不管我不管!”托尔两手紧紧抓住洛基的双臂,他想要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说服洛基不要去看“新娘们”,但是肌肉脑仁一个字都编不出来,托尔甚至都找不出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不愿意让洛基去。

洛基则盯着托尔一脸便秘的表情,一脸看好戏的笑着等着托尔说点什么。

 

 

—————————————————————————————


在托尔和洛基叽叽歪歪拉拉扯扯的过程中,简的队伍也赶到了现场。

一到场见到的就是两个人贴在一起相顾无言(大雾)的场面。


简一个箭步冲到了两人面前,飞快的陈述起了自己的观点:

“我觉得你们龙不需要新娘!

首先,你们拉了四个来了一个都没用上;

其次,你看你们天天腻歪在一起的、显然你们俩搞在一起更合适;

最后!你看你们俩的新娘,男男女女攻受分明!

我觉得洛基你给托尔当新娘比你们俩时不时抢一个回来互相怄气的做法更妥当!!”

 

一顿猛如虎的操作紧接着一段尴尬的沉默。托尔、洛基、简三人静静的互相对视着。

托尔率先反应了过来:“你说的太对了不知名的姑娘!我要把你们都送回去并且向你们保证再也没有什么龙新娘的献祭了!”


然后托尔扯住洛基快速离开,用他相比洛基健硕的N倍的体型分出上下。于是野火与闪电的交响持续了整整一天,台风大暴雨都没有浇灭满地噼噼啪啪的火焰。

 


第二天,托尔化成的金色巨龙便把新娘们送离了龙的小岛。

西芙与范达尔在多年的打牌中酝酿出了深深地友♂情,而骚气的高天尊与勇猛的简互相看了一眼、就打消了凑一对的念头挥手告别。

 

英雄凯旋的简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因拯救了万千少女的未来而备受尊敬。但是简终其一生都未向他人透露在龙之岛上的故事。


当简垂垂老矣时,她仍会回想起岛上那两条搞到一起去的龙,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不是还在没羞没臊嗯嗯啊啊酱酱酿酿的生活着。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