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锤基】假如托尔变成了洛基的小刀刀

·  两人关系设定:复联4后、一切问题结束;两人还在表面兄弟ing(在胡比的变形事故中慢慢明确对方和自己的心意)

·  相关的一发完的故事:

   假如洛基变成健美用橄榄油

   假如托尔变成了宇宙魔方

·  匕(雾草)首(雾草)居然是屏蔽词我惊了

——————————————————————————

当托尔再次失踪后,充满经验的洛基瞬间就get到他一定是又被变成了什么东西了。

然后阿斯加德小渔村的村民们悲哀的发现,阿斯加德的智慧之光熄灭了。

 

洛基几乎和身边的每一件东西聊天,试图得到回应。


他搬出托尔整箱整箱的啤酒,一瓶一瓶的重复“你是不是托尔!是的话给我点提示!”

某一瓶因为摇晃冒出了一串泡泡,于是洛基飞速用起子打开、小心的倒一点点在地上、一边倒一边说“你知不知道你要怎么变回来哦?知道的话快爬出字来”。然后趴在地上努力的在飞溅的酒渍里看出不存在的信息。

 

洛基转向托尔最喜欢的那堆游戏机“你要是托尔你就自己打通一关给我看看。”

发现洛基的情绪渐渐低沉,瓦尔基里忍不住出声提醒:“那个,他的手柄可能没电了……”

洛基把所有的游戏设备都充了电…………然后他更自闭了。

 

还有更多的尝试:托尔的红披风、风暴斧、吃剩的汉堡、口枷、手铐,洛基的金角头盔、小匕(雾草)首、绿披风、布丁………

 


与此同时,托尔也着急的头秃。其实洛基猜得不错,他就别在弟弟的腰侧,在弟弟的地毯式的搜索中他也没有被拉下。

但是,洛基的小刀因为长时间不使用,已经完全锈死在刀鞘里了。托尔甚至不能震动一下刀身提示异常= =

 

“我要怎么变回人啊AI,这次的要求是什么啊~”

回答托尔的是一片沉默。


没有智商加持的托尔也和洛基一样陷入了自闭。

托尔只能静静的等待洛基什么时候出门被人暴揍,然后他就会拔出他的小刀刀让自己展现一些特异之处。

 


好在他爱闹事儿的弟弟从来不缺想要暴揍他的人。


但是架不住弟弟从来不拔刀啊!!!!!

说好的近战法师呢?!!??怎么只剩法师了??


忙于国事和跟仇家对A的洛基显然分身乏术,没时间兼顾失踪了的老哥。

托尔变刀的日子也在围观弟弟“被暴揍未遂 —— 开魔法反怼 —— 顺利清完对家”的固定流程中一天天过去。

 


也不算是毫无收获,至少托尔知道了为什么小刀锈的拔都拔不出来了。

可是为什么底迪不用他的小刀了呢??虽然洛基现在的操作确实顺畅又高效,一抬手对面老家都抄完了……


哦,不对。问题应该是:底迪以前为啥要用小刀呢?

说实话底迪的小刀战绩真的是不行,不是被打残废就是被打残血_(:з」∠)_,也就能扎扎皮糙肉厚的自己了,还是扎完几乎无伤的那种。

 

_(:з」∠)_简直是个无伤的对哥宝具。

对哥宝具!

对啊!所以锈的没法用了!!!

 


“恭喜你达成了恢复人形的条件~~奥丁家的傻儿子!”


白光一闪,托尔实体化的健壮身体一个屁股蹲把洛基坐进了泥里。

“看在托尔失踪了那么久终于能自己变回人形的份上!”洛基感受着自己脱节了的腰椎间盘想着“这次就不捅他的肾了。”

 

“你是怎么变回来的托尔?”

“我也不知道啊。我刚想到你的小刀是只用来扎我的,我就变回来啦!”

“…………”

 

“对了底迪!为什么你的小刀只扎我啊?我这段时间看你轰对家的节奏都又快又干净的样子......”

“你看你的小刀,又短又没攻击力。扎我一下都不疼的~~”

“你要是真喜欢近战法师的人设,我们可以去尼达维给你打一把中子星的匕首23333,再附个魔什么的~”

“............”


于是忍无可忍的洛基决定祭出40米长的大刀让托尔闭嘴,顺便给自己的腰椎间盘报仇~

反正法师有的是死而复生的方法2333333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