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22)

·  网页版是不是炸了?手机端操作有点不熟练抱歉,以及没搞明白怎么在手机上加前文链接、所以就不放了哈哈哈哈哈_(:з」∠)_

· 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哦小伙伴们!!世界不会一朝一夕就变好,但是我们一切的努力都不会毫无意义!乀(ˉεˉ乀)爱你们!

——————————————————————————

自从洛基把简拉出科研的象牙塔后,简就像瞬间开窍了一样、变得非常热爱四处闲逛。


尤其喜欢在雷神出没的地点游荡。


“她怎么回事?”‘现役神后’西芙努了努下巴、示意简。

洛基耸了耸肩,摊手。


“不拉回去治病???”

“我拦得住?”洛基的脸皱了起来,“她可是神王请上来的贵宾,我可不敢指手画脚。”


“.….”

“我也不知道简为什么对托尔的态度这么热情=。=”

洛基见西芙欲言又止的,主动坦白,“她本来一直很专心科研,对托尔把她拉上来的事情还挺不满的。自从上次带她出来走了一圈,她就……?????”

洛基看到托尔和简相谈甚欢甚至托尔都举起了锤舞了起来???


“他们发展的这么快的??”洛基吃惊的看向西芙,正对上她同样吃惊但更加复杂的眼神。


虽然西芙和自己素来不和,但洛基还是勉为其难的拍了拍西芙的肩膀、以示同情。

西芙皱眉、猛的一抖肩膀,卸下咸猪手。


而神后与王弟聚焦视线的另一边。


“快和我说说,洛基最近忙什么呢??”托尔着急的询问。

简隐隐的皱眉,“不忙什么,就是观察怎么治我、写写东西什么的。”


“写什么呢?能不能看见?他有没有说最近有什么计划不……”托尔越叨叨越急切。

“我不知道= = 我们的关系没有很亲密。”简的语气渐渐冷淡。


“那……你可以努力一下!!”托尔握紧简的双手,星星眼的看着她,“我需要你的帮助!!只有你能告诉我,洛基每天都在干什么、说什么、想什么!”

简觉得自己的手都要在托尔的手掌里融化了,她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


‘这不符合逻辑!’简的理智在对自己怒吼,抵抗自己对托尔的蜜汁好感。

但是另一个声音一直在煽动简‘你和托尔是天生的爱侣!你们就是应该生生世世在一起!!来吧!坠入爱河吧不要犹豫!’


“你的神后就这么被你晾着= =?”简终于想起了一旁的‘神后’,西芙正叉着腰瞪视。

“是不是太不友好了??”简回想这段时间、托尔和西芙同框的状态。


“没什么的,我们一直这样~”神经大条的托尔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亲疏关系上的错置,“我们一起长大都一千五百年了!!不用计较虚礼和细节~”


简看着西芙两眼冒火的样子,和一边疯狂招手示意自己快回来的洛基。并不赞同神王的想当然。


洛基匆匆忙忙的带着简离开,“以后不要当着西芙的面和托尔走的太近!!”

洛基严肃的提醒,“托尔比较大条、不懂妹子的心思,但是西芙绝对会记恨你的!!别说神域人本来就不喜欢中庭人,名义上你还抢过她的男人……”


“我知道了=。=”简干脆的打断洛基,“有时间叮嘱我这些,你的研究怎么样?什么时候能解决我的问题??”

“唔……”洛基被噎的答不上话。


“有一些头绪吧,我们得出一趟远门。”洛基叹了口气,“但是不知道走不走的成。”只知道想打包一起的人肯定带不了了。


“你不应该和中庭人走的那么近!”希芙不满的抱怨,“你是神王!!王不应该展露自己的偏好。”

“我知道,”托尔微笑的注视着简离开的方向,“所以我没有。”


托尔一脸铁憨憨的笑,希芙却突然觉得午后的烈日冷的刺骨。

托尔的眼里浮起一丝暴戾的红光,又倏地消失不见。


“为什么以太粒子会被底迪的动作扰动呢??”托尔揉着眼睛小声嘟囔。


简再一次回到自己的房间,洛基也照例坐在她不远处监护。

他悄悄打开魔法镜面,转向简·福斯特。


“嗯,能看到她身上红色的气息流动。”镜子对面的银发男人懒洋洋的说道。


“我大概能有些办法,”他瘫在沙发里,伸起一只手、随即一杯葡萄酒便从远处递到他的手中。

喝了一口,不急不缓的说: “不过你能不能活着找到我就是另一回事儿了。”说着他摇晃着酒杯,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直觉告诉洛基,高天尊显然没有忘记参加比武招亲时被托尔爆锤的不快=。=


但是又能怎么办呢??有求于人啊!!!“那我尽快找到您,看看现实宝石怎么抽出来!”洛基陪着优雅又不失谄媚的笑脸,客客气气回复。


“你准备一下,隔天我们去萨卡星试试安全的把你身上的以太粒子抽走。”洛基把远程通话的魔法关闭,交代了一下简,便站起身准备离开房间。


突然,简身上的以太粒子像沸腾了一样急速运动起来,冲刷着简的皮肤、泛起不正常的红光。


“简?你怎么了??”洛基瞬间慌张。

“什么怎么??”简顺着洛基的目光看了一圈自己,“什么异常都没有,你在慌张什么??”


沸腾持续了一阵后渐渐止歇,洛基犹豫的走出简的视线。

本来宇宙立方失踪了,带着简穿越星海进入萨卡就很困难。现在简身上的以太粒子又这么不稳定??!?洛基焦虑的头更秃了。


然而他推开自己的房门,空间宝石和冬棺端正的摆在桌上,就跟从未失踪过一样。

??????


洛基不会知道,正是沸腾的以太粒子的怒吼穿越了时空、召回了带着冬棺全银河旅行的宇宙立方。

毕竟拟物圈的大三角,拟物们自己解决。


有了宇宙立方,洛基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


‘范达尔?我马上要带着简去抽以太粒子了。’在床上躺平的洛基闭上眼,给远处的范达尔打起意念电话。

‘好的,我收拾一下,明天交接一下工作。’


‘不用,这次只有我和简。我就是提前通知你一下= =’

‘.…..???’范达尔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不能啊,托尔不该给你配个护卫嘛?!”


‘有配也不能是你啊!’洛基扶额‘王弟带前老公和现夫人出行,不像话啊。’

‘而且萨卡啊= = 全宇宙不同位面的暴力分子都在那儿啊…..’

‘呆在家里等我回来吧~很快的!mua~~’洛基对着空气泡了个飞吻。结束远程通话。


范达尔内心忐忑的重新躺平,失眠到天亮。

‘这是一个不好的预兆。’范达尔感受着疯狂的心跳,为自己的‘前男友’忧心忡忡。


——————————————————————————


接下来想搞一搞高基,想看基妹在宗师面前疯狂吃瘪小媳妇样_(:з」∠)_

以及范达尔的凶兆是准确的(´-ωก`)  只是忧心错了人选。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