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23)

·  妇女节快乐呀姐妹们(๑•̀ㅂ•́)و✧

——————————————————————————

简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比如一见到洛基就热血冲脑全身沸腾= =

洛基也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比如一见到简就胸口又痛又冷的难受= =...

‘这是肿么回事=。=’洛基在心里暗暗吐槽。

 

而实际上是:

“卧槽你个垃圾渣男!!!带着小三出去逍遥快活!!!”以太粒子在简的身体里狂暴奔涌,简从身边的侍女处要来绢布、堵住停不下来的鼻血。

“我们俩没关系好不好。”宇宙立方在洛基的胸前隐秘的震动,“我们作为无限宝石,都几千几万不知道多少年没见过面了吧,你这突然而来的热情是肿么回事???”

 

“见不到面不是你绿我理由!!!”以太粒子更加沸腾,简扶住身边的墙、敲敲额头试图缓解自己的脑充血。

“能不能把简的血冻一冻?”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宇宙立方只能继续劝以太粒子,“你淡定一点啊!你的临时主人马上就要死了啊~~”

 

“她死就死!我怕的嘛??!?”以太粒子毫不克制的继续撒泼,“要死一起啊!!!!一起毁灭啊哈哈哈哈哈!!!!”

“啧,”冬棺忍不住插话,“简要是死了,我就把她带着你冻成渣磨成粉末扬了。别问我怎么做到我就是可以。”冬棺冷冰冰的说着狠话同时给室温开到了零下十几度。

 

“这小不点??”以太粒子放缓了游动速度一脸问号?

“嗯他可以!!”宇宙立方一丝不苟的说瞎话。

以太粒子渐渐停止了疯批操作。

“好好配合洛基的动作,等你从这个人身上剥离下来,有什么问题我们再好好解决!!!”

“真·渣男???”冬棺对宇宙立方娴熟的安抚技术产生质疑?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宇宙立方否认三连,“我就是哄小孩哄多了!!!!”比如阿戈摩托之眼什么的心灵宝石什么的balabala~~~

 

 

洛基转身靠墙,摸了摸挂在胸前的蓝色立方体们。冰冷的气息慢慢停止、他回头看向简,她脸上的红色纹路也像潮水褪去一样消失。

‘这踏马都是怎么回事???’天才如九界第一魔法师的洛基也不会理解拟物圈的狗血言情故事。

 

“你和我的传送设备吧~~ 状态都不太稳定,我们得坐交通设备先到萨卡周围,再一口气穿越进去。”

“好的,听你的。”简有什么挑选的余地吗??没有啊( ̄_, ̄ )说啥是啥呗。

 

 

“神王,我找到了抽出以太粒子的可能性,现在我要带这名中庭人去萨卡试试。”洛基公事公办的严肃禀报。

托尔的视线转向简,她轻微的点了点头。

“嗯,你们去吧!”托尔庄严笑:“祝你们早日凯旋~”

 

洛基和简再次走上彩虹桥。

‘注意安全!!’范达尔用口型无声叮嘱。

光芒升起,洛基偷笑着踏上未知之旅。

 


“咳咳!!”送别洛基之后,托尔马不停蹄的开始调令,“范达尔,我命你即刻赶往并驻守瓦特阿尔海姆。”

“???”范达尔一脸问号。

神王,黑暗世界那边??没有洛基的魔法协助、连探索都困难、谈何驻守啊???”西芙抢先发问。

 

“这不是有协助吗??”托尔把精灵王的信物和洛基的魔法书抛给范达尔,眼神威胁道,“你做得到的吧?范达尔??”

“是的!保证完成任务!!”范达尔立正站好、一脸视死如归。

 

鬼知道要怎么在黑暗无声的瓦特阿尔海姆保命哎喂!!!就算有洛基的魔法符可以消耗,也没有用啊!!!!

范达尔带着小部队精锐、内心流着泪,也踏上了彩虹桥。

 


“为什么要这么安排???”西芙质问,“你是要他去送死吗????”

“他不会的,他有精灵保护的。”托尔微笑,“可能吧???”

“可能???”西芙难以置信,“你变了!”你本不是会怀疑别人的忠诚的人…你本不会用人命去证实自己的怀疑......

质问的勇气在托尔的微笑中褪去。

不知什么时候、无忧无虑的雷神已经变成了永远微笑的神王。

 

“没有别的问题的话你先去休息吧。”托尔拍了拍手边成堆的文件,“这里还有很多公务要处理。”

“神后有时间的话,可以替我关照一下其他的贵族们。”托尔在西芙关上门之前补充道。

 

 

随着奥丁的死亡,袭击也带走了大量的战士的生命。分裂的声音再次喧哗起来。

除了妈妈的娘家华纳海姆以外,其他的各个势力都开始蠢蠢欲动。尤其是贼心不死的约顿海姆!!!!

托尔心力交瘁的处理源源不断的文件,心想要不要也去喝一口智慧之泉的泉水、增加运转效率。

 

一份文件引起了托尔的注意,奥丁的宝库失窃??少了宇宙立方和远古冬棺????

远古冬棺????约顿海姆的核心????谁拿走的?

托尔不曾见过远古冬棺,却不知为何想起了曾经的某次分别。那个洛基手中一晃而过的蓝色立方。

 

 

洛基走下彩虹桥,走上星际间的飞船。“等下了飞船就到萨卡的边缘了。”洛基嘱咐完简,便挑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座位陷了进去。

 

‘范达尔?范达尔???’洛基集中精神联络远方的范达尔。

毫无反馈,一片死寂。

????距离太远了吗??

 

洛基皱眉、进一步集中精神呼喊。

‘洛……基???怎么…了??’范达尔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来。

 

‘魔法好难触及你所在的位置啊!你去了什么危险的地方了??’

‘哪儿…都…没去啦~~安…安…全全……守家..等你……回来呢!’声音一片轻松惬意,然后中断。

 

 

“将军??将军?你在想什么?”士兵察觉范达尔放缓的步伐,戒备起来。

“不用过分担心。”范达尔转头,扬了扬手中洛基的法术记录,“我们一定会全部!安全的回去的!!!”

——————————————————————————

托尔逐渐发现底迪的身世和历史中的隐秘事件;

范达尔在驻守黑暗世界的过程中找到更多和冥界的真相;

洛基在萨卡的偶遇将揭示潜藏着的从未停止恨意。


然后终于我们要开始没几章就能写完也可能又要拖拖拉拉写很久才能写完的主线了_(:з」∠)_

我们这片长的主要原因 —— 除了预定HE以外,一个字的大纲都没有,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就是凑╰(*°▽°*)╯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