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09)

·  刀!糖    0102030405060708、09

·  本章只有一秒钟的锤基,以及一秒钟的兰博基尼吧Orz

——————————————————————————

“既然知道重伤托尔的力量源头了,接下来怎么办?我们也不能提早回去引起怀疑吧。”范达尔强装平淡的发问,激动期待续上自己的蜜月。

“接下来找找为什么我们会被针对吧。对神域效果这么显著的咒术,显然有蓄谋。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后手吗。还有什么势力牵扯在里面么?而且我们只是查出来了咒术,对于破解或者抵御的方法还完全没有头绪……”

对托尔极度上心的王弟洛基开启了无限分析模式,列出的待解决事项长的范达尔觉得再给他们十倍“假期”都完不成。

“别别别!我们先挑好解决的查吧。”他急忙打断洛基的碎碎念,“我们也没有多少假期余额了,罗列这么多也没用。”

成功止住话头的洛基陷入沉思,每一个问题都没有头绪。

“你有什么想法吗?”刚出口洛基就后悔了,一个魔法师?问一个魔法盲??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下意识觉得范达尔能说点什么。

范达尔抓住机会头脑风暴“我觉得既然咒术发源于黑暗世界,那相对的属性应该能克制一下?比如,亚尔夫海姆?找找弗雷??”

“emmmm,弗雷就算了吧= =”刚想赞美一下范达尔的洛基,在听到弗雷的名字就冷的抖了抖、顺便把夸夸咽了下去。哦华纳神族的著名真骨科兄妹……洛基一身鸡皮疙瘩,画面太美不敢细想。

范达尔看着洛基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眼神中充满了同情和怜悯。

‘您和您兄长也是大众磕的可欢的骨科cp呢~~’范达尔这么想着、但是范达尔什么都不敢说。

之前托尔病危的时候,被洛基抽肿的阴影还未散去,他可不想再感受这对弟控兄控的恐怖了=。=

 

看洛基一脸的抗拒,范达尔也没了点子“那不去光精灵那里,我们???去哪儿?还有别的光精灵?”

“嗯哼~ 我们还可以去爱林加仑!!!”洛基说着,双眼放光。

“爱林加仑?林地王国??瑟兰迪尔????”范达尔想起了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比武招亲现场,胃部开始隐隐作痛。

“是的,上次宴会上我们聊得很投缘。依稀能够感觉到他的造诣很深呢!!比我们隔壁的骨科组靠谱多了~”

范达尔口是心非的附议,“中土和九界体系不同,也许在破解我们的魔法上有更多的可能性。”

 

然后范达尔和他的对象又开始了新一段的沉默赶路,去找一个自己夸过的情敌=。=

不甘寂寞的范达尔再度打破沉默,“接下来一段纯赶路的,你要不、把给我附的魔给撤了?省点力??”

“噗,不用啊!”洛基被范达尔的战战兢兢给逗笑了,“别这么紧张,又不是花一点力气我就要死了。”

他甚至又提升了一些范达尔的知觉,“这么一点法力,就算我再虚十倍还是可以支持的。”

 

场面再次陷入沉默。

范达尔决定再努努力,没办法啊!是男人啊就要主动点Orz。

“那个,关于弗雷?”然后他挑了一个并不那么合适、但实在是想知道的话题。

“不太喜欢,”洛基直接了当的回答,“他和她妹妹emmmmmm……真的是太可以了= =”

“而且毫不忌讳有没有别人在场…......偶尔远程连线的我都尬到爆了= =…”范达尔看着洛基越来越黑的脸色,估计他看了不少不可描述的画面。

“emmm,我不知道你怎么看你和托尔的关系哈~”范达尔决定再来一发注定要冷场的话题,“在我们看来,你俩也挺…..亲密的?而且你还......?挺正宫小公主啊??”

“.………..”

“你说得对,这是个问题。”洛基顿了顿、接过了话头,“所以很久之前我就努力疏远他了。”

“学习完全不同的课程、规划毫无交集的人生、你们的竞技场我也从来是绕道走的。”洛基罗列着自己的努力,“但是他真的好粘人= =,一有空就要挤过来……我也很绝望啊!”

“恕我直言小殿下,你并不绝望。”范达尔继续直男发言,“我们可是一起上过战场的,你有一百种方法让别人遵循你的意愿。但是你什么都没做。你甚至很期待托尔每天的不请自来。”

“从你事事纵容、不辞辛劳的给托尔收拾烂摊子的状况来看。你和你哥没什么区别~”

“你也爱托尔,用另一种方式守护着他。所以为什么不和他说明呢?他一直在为你的疏离痛苦呢~”

范达尔简直要被自己的圣母行为感动哭了!他在干什么?替自己的男朋友理顺思路助攻情敌??在明确了自己的心意之后???

“远离他、也是保护他的一部分。”

洛基突然而来的直白让范达尔措手不及,“我甚至也希望我们能像小时候一样玩在一起,但是我不可以。”

“他是太阳,他必须孤独的照耀所有人。而我是影子,我需要自省不遮挡阳光、又蛰伏在黑暗里解决掉一切阴影中恶念。”

 瓦纳海姆的黑雾突然变得浓稠,压得范达尔喘不过气来。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爱托尔,”洛基笑的有些苦涩,“从我懂事开始、我就被教导着要爱兄长、要拼尽一切为他活着或死去。”

“没有别的选项。”

 

“就像我们生来就知道要忠于王一样。”

“如果可以,我想要向我选择的人献上忠诚。”范达尔的蓝眼睛直视着洛基,而对方仅仅挑了挑眉表示诧异。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说的话。”范达尔继续剖白,“但是还是要说。我希望您的生命能有选项,甚至有很多的选择。”

“我信你。”洛基勾住范达尔的脖子紧了紧,生硬的转换话题,“但现在不是聊这些的时候,我们得想个正当的理由出现在精灵王面前。”

 

“作为一对本应在约顿海姆度蜜月的新婚夫夫。”

洛基勾着范达尔跨过黑暗世界的边界。

于是阴影从洛基的脸上身上褪去,范达尔再一次用自己的双眼看到小公举满脸温柔的笑意。

“想好怎么问候你的情敌了没?我的挂牌对象?”

  ——————————————————————————

疯狂扯皮写对话,下一章真的要兰博基尼一下下了!                                                
 这拖沓的剧情推进我也是醉了(´-ι_-`)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