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锤基】我可去踏马的睡美人吧!

·  睡美人瓦尔基里 ,心累的丘比特洛基,献吻(未遂)的王子们:海姆达尔、范达尔、霍根、沃斯塔格、托尔、高天尊、奇异博士、钢铁侠......(排名不分先后)

·  OOC与沙雕属于我

——————————————————————————

如果童话故事的女主有比惨大会的话,瓦尔基里觉得自己绝壁可以排名第一。


毕竟没谁跟自己一样,只是被纺锤扎了一下、就踏马的躺尸个一千多年的=。=

经过千年的风干,她相信自己就算能再起、也是个全身梆硬的石头人。

然而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她的意识一直踏马的在啊!醒着躺一千年QAQ玛德都不能自杀的!太绝望了!!

 


一开始,瓦尔基对肥宅快乐躺尸还是很满意的。反正连吃喝拉撒都不用着,也就能睡觉了。那睡呗~


没躺尸之前这公主当的也太苦了,天天领着军队出去打仗。也不知道该吐槽用童工领军不正常,还是该吐槽这国家人才凋敝到公主都亲征了……

终于能罢工好好睡觉了,当然是躺到爽为止了!

 

然而咸鱼也终究有躺腻的一天。

当瓦尔基里注意到身侧服侍自己的女仆已经换了三四代后,反射弧超长的她终于陷入了思考和恐慌。

我会不会一直孤独的躺到宇宙尽头?!?!!???!

 


不过好在作为故事的女主角,瓦尔基里的人生充满了金手指的加持。

她只困扰了一两天,窗外就飞来了一只绿莹莹的小精灵陪她解闷。

 

“哇哦~一个风干公举!”小精灵扇着透明的小翅膀,绕着瓦尔基里飞了一圈又一圈。

“一个活着的风干公主。”瓦尔基里补充。

“卧槽!你居然还醒着!”小精灵被吓得退到墙边,探头仔细观察,“看你这样子也躺了一两百年了吧……居然心态还挺积极的?牛批吖!”

 

“那可能是因为我这两天刚刚想到未来的艰辛= =……”

“那你……确实牛批吖= =”小精灵凑到瓦尔基里面前,自我介绍:“我叫洛基~是这一片的守护精灵。”

 


了解了瓦尔基里的故事后,洛基十分诧异:“没有人知道城堡里有个等待被唤醒的公主,你要怎么招到王子来吻醒你?”

两人陷入了沉思。洛基在同情瓦尔基里的不幸遭遇,而我们的女主角则是在日天日地咒骂这鬼畜的童话。

 

“要不我帮你找王子吧~”闲着没事儿的洛基决定出道抢一抢丘比特的饭碗。

“行啊行啊,谢谢啦大兄弟!!”瓦尔基里十分感激,心想等自己解除石化了一定要给洛基大宝贝一个拥抱。还要胖揍一顿所谓的“王子”,让自己白躺尸这么久=。=!

 



为了效果逼真,洛基变作瓦尔基里的模样,出发去找真爱了。

 

第一次,洛基遇到了一个黑头发的沉默骑士。

“你好呀骑士~,你叫什么吖?”洛基努力扮演少女轻快可爱的样子。

“.………..霍根”骑士简单的回答后,就无视了洛基走开了。


洛基刚想追上去继续搭讪,远程围观的瓦尔基里发话了:“这个就算了吧= =  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堂堂公主不能随便倒贴!!”

“可是你都躺了几百年了,不着急起来吗?”

“那我也不想要一个傻子亲醒我=。=”

“行吧行吧~  我再找找。”

 


第二次,洛基遇到了一个一手大斧一手鸡腿的啤酒肚骑士。

“别去了,”瓦尔基里说,“不想被糊一脸油=。=”

 


第三次,是一个黑色皮肤金色瞳孔的勇士,随行着一位黑发的健美女战士。

“这个怎么样?”洛基学会了提前问问小公举的意见。

“很不错୧(⁎˃ ◡˂⁎)୨ꔛ””瓦尔基里看着漂亮的小姐姐流口水,如果她可以张嘴的话。


洛基显然没有领会到瓦尔基里的真意,他变装完径直走向金眼睛的勇士,“你好呀勇士~”

“我劝你不要做这种替人找真爱的事情,”勇士说“你披着公主的皮招来的爱是假的、绝不可能亲醒公主。”看透一切的勇士断然的下结论。

Emmmmmmm洛基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没事儿!帮我问问旁边的小姐姐的事情!”瓦尔基里着急起来。

“那个,我能不能问问你旁边的这位女士的名字?”

“可以,我叫西芙~”女战士和善的笑着打招呼,“很高兴认识你。”

 


第四次,是金发蓝眼的小帅哥范达尔。

洛基没有采纳金眼勇士的建议,依旧顶着瓦尔基里的皮和范达尔谈笑风生。


他成功的把范达尔拐到了沉睡的公主面前,“请你亲醒我,这样我就能和你一起快乐生活啦!”

范达尔吻了瓦尔基里,然而什么都没发生……


“是姿势不对嘛= =?”范达尔说着又试了试。

“可能是因为你不是真爱?”洛基想起了之前的忠告,突然泄气。


“我很抱歉没有帮上忙。”知道了事情原委的范达尔遗憾的离开了城堡。

“来个拥抱不?” 范达尔看着显出真身的洛基,“记得以后来找我聚哦~” 

 


“所以我要让他们发自真心的喜欢上躺在这儿的你。”洛基认真的复盘,然后扇着翅膀再次出发了。

显然,任务难度提升了好几倍,接下来的旅程注定充满了坎坷。

 


“你看我像会喜欢公主的款嘛?”银头发蓝胡子的男人骚包的笑起来,挑了一下洛基的下巴,“小可爱你可真是太天真了~”

 

“比起搞醒公主,我更加想研究一下精灵。”红斗篷的肾亏法师开了一个圈圈,瞬移到洛基的背后、揪住了他的透明小翅膀。

经过了长时间的搏♂斗♂,小精灵洛基终于摆脱了变态法师。

 

“比起搞醒公主,我更加想研究一下精灵。”金红配色飞天铁罐也说出了同样的话。

洛基戒备的后退,等待铁罐的下文。

好在铁罐并不是一个变态,甚至还为他出谋划策,“你这么为公主跑腿,你对她没点感情?不自己试试?”

“没有吧,我就是对奇葩充满了好奇心。”洛基认真思考以后得出了结论。

“那好吧,祝你早日解决麻烦哦~”铁罐说着递了一个飞吻,“完事儿了记得来找我哦甜心~”

 


最后的最后,洛基终于找到了一个靠谱的真王子。

王子有一头金子般发光的长发,星辰一样璀璨的蓝眼睛。


“他真好看!”洛基忍不住对瓦尔基里赞叹。

“好看个锤子= =”瓦尔基里看着举着锤子的王子,觉得他也是蠢蠢的品种。

 

但是洛基无视了瓦尔基里的抗议,执意带着托尔往城堡赶来。

瓦尔基里一路围观着托尔和洛基背靠背讨伐恶龙,肩并肩的穿越山林与峡谷,头靠着头讲关于自己的传说故事……觉得自己估计还得多躺个几百年= =

 

“我觉得你俩可以的。”瓦尔基里详细的给洛基描述托尔在他睡着后给他盖熊皮的铁汉柔情。

“不不不!这是我找来救你的王子!”洛基慌张的解释。“我是精灵!不能和人类纠缠过多。”

 

那你陪我找了几百年男人是怎么回事???瓦尔基里在心里翻白眼。

“我建议你来的慢一点,反正注定要失败了、不如多和你的王子相处相处。”吃饱了狗粮的瓦尔基里善良的建议。

洛基爽快的接受了公主的建议,慢悠悠的和王子打怪升级。

 

然鹅快乐的时光总有尽头,洛基终于还是把托尔带到了瓦尔基里面前。

“快快快亲醒她!”洛基忐忑的催促着,不知道是应该希望成功好还是失败好。

 


“卧槽??!我特么的居然被吻醒了??”解除石化的瓦尔基里一脸黑人问号。

洛基觉得有一点失落,但是他可是不插手人事的小精灵呢!!洛基握了握拳,准备体面的功成身退。


然而握拳的手被金发王子拽住,王子转向瓦尔基里深深鞠躬:“抱歉公主!我并不爱你!”

“我想我能吻醒你的原因,应该是我把这个诅咒理解为‘只有吻醒你,我才能让我的真爱解脱束缚和我一起生活!’的原因。”

说完托尔把小精灵拽的离自己更近一些,“希望你不会因为我吻醒了公主而生气,”

他亲了亲洛基的额头,“我是真的真的一切只为了你!”

 

瓦尔基里在一旁毫不文雅的打了个嗝,表示自己狗粮吃的很饱。

没有原则的小精灵火速接受了王子的示爱,和王子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而我们童话史上最倒霉的公主瓦尔基里,既没有抱抱她忠实的小伙伴洛基、也没有揍到让她睡了一千年才醒的智障王子托尔。

这对狗情侣撤的实在是太快了!!!!


但是她的洛基大宝贝在走之前给她开了最后一次的金手指。

“这是精灵王祝福过的剑和盔甲!”洛基变出一套金色传说的装备,“穿上它去找你的真爱吧!!”谈上恋爱、通了人性的小精灵一脸我懂的贱笑。

顺便附送了公主一个可以追踪黑发女战士西芙的魔法地图。


——————————————————————————

还有一篇  我觉得你们龙不需要新娘

感觉可以出一个迫害女主角系列了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