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17)

·  救世主在什么样的AU里都是救世主!!液!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

·  没有想好怎么抽以太粒子出来,我寻思着要不高尔基一下?高天尊活的这么久肯定有办法的吧??

——————————————————————————

托尔上一秒还沉浸在:搂着乖顺的底迪相依相偎的美好场景中。

下一秒,瓷娃娃一样美丽的底迪没了QuQ,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一身破破烂烂的军装、怒目圆睁、眼睛喷火的男人,哦!这个男人还顶着一张底迪的脸!!

 

托尔托着被抽肿了的腮帮子,一脸迷茫的仿佛还没从之前的幻梦境中醒过来。

洛基气的举起手想给托尔的脑袋扇个对称,挥到一半被硬截住。

他转头瞪拦住自己的人,感觉被扇列表应该再加一行。

 

超会察言观色的范达尔迅速捂住脸,同时把刚刚扶住的简往洛基面前递了递、转移话题:“你看看这个中庭人!虚的跟快死了一样!!”

洛基连探知魔法都不用使用,就发现了游动在简身上的以太粒子。回头看一眼挂在蠢哥哥身上的蓝色立方,刚放下的手又要举起来。

范达尔机警的再次打断洛基的蓄力条:“先别生气!!”他把简搬到洛基面前,“先解决这个中庭人的问题!!万一死我们这儿就麻烦了!!”

 

洛基一边给简输魔力吊住气,一边耐心的给范达尔和托尔两个莽汉解释:“这个是无限宝石!上古神器好不好=。=  而且它现在是液体的……融在这个中庭人的身体里了。”

“这种复杂状况不是我这种才活了一千五百多岁的宝宝能解决的好不好Orz我目前也就能给她稳住情况不继续变差了(。_。) ”

 

说着洛基一脚给托尔踹了个翻面,顺手把宇宙立方扯了下来塞进自己的口袋:“这个没收!你都不会魔法还瞎用!!”

“万一这个妹子死在神域了怎么办!你怎么跟九界交代=。=  本来就已经这么多矛盾和战乱了!你还搞啥事儿!!”

 

回过神的托尔死鸭子嘴硬ing,“我知道这个是现实宝石!!既然我许愿了!我改造的就是现实!!九界会如我的愿、没有纷争!”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扇你一巴掌,你的现实就没了??!?”

“这…那…那得怪你扇我!你不打我就没有这回事儿了!”

“.…..”


范达尔赶快隔开两人,“好啦!别吵啦!”不顾托尔未来的猛烈报复,努力顺毛洛基:“他也是太想你了嘛!你看他填上的阵亡名单上的人= = 就你变得最生动形象了好吧~”

一边给炸毛的洛基顺忙,范达尔还一边疯狂给大舅子使眼色:你可憋说了!你弟回来了不好吗?!???

 

好在托尔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天大地大、底迪最大!!

“对对对!我就是想你了底迪QuQ!他们都说你死透了,我不甘心嘛~~”托尔放下这段时间建立起来的君王尊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诉救场,就差搂住底迪用底迪的衣服擦脸了。

 

洛基突然有些愧疚,在外面挣扎求生的时候、后来在密林快乐养生的时候,他都没怎么想过托尔和神域。

甚至如果没有范达尔的牵绊,他也许就这么“壮烈牺牲”,从零开始的异界生活了=。=

 

洛基抱了抱托尔,默许了葛格把鼻涕眼泪擦在自己身上的无耻行为:“我回来了~不要再干傻事了~”


“老实说,我真没想到你能这么想我=。=”

“嗯,我也没想到原来我这么想你。”托尔闷闷的重复。

“.…..”

“好了别久别重逢了,该解决正事了~”洛基看了看肩膀上板结的不明物体= = 选择赶快终结见面。

 

 

洛基悄咪咪的联络了一圈法术同盟的小伙伴们,然而几乎毫无收获=。=

 倒是听说黑暗精灵那里有抽出以太粒子、保住中庭人性命的方法……但是两边刚打的损失惨重(。_。)  怕是不会出手帮忙了。


“你要是没有去找简,就没有这种麻烦要解决了(。_。)”洛基郁闷的抱怨,天知道一个异界的人被阿斯加德的王拐来神域,然后又快速凉凉。这种事情会给阿斯加德带来多大的负面印象。

信任崩溃?战火重燃??洛基只觉得脑壳疼。

托尔垂手乖乖的听底迪倾倒负能量,“我错了quq~~”


“我打算带着简去异界碰碰运气。如果实在救不回来了,我就畏罪潜逃了。你可以甩锅给我,洗脱自己的嫌疑。”

“好的好的好…??!?!不好!”


“那你有别的方案提出嘛?”

“我没有!但是底迪你不能再一去不复返了!!爸爸已经离开我们了!接下来只有我们俩互相扶持着活下去了!!”托尔着急的一把抓住洛基,脑中紧急启动各种各样的同吃同睡防跟丢预案~


“.…..”洛基犹豫片刻,最终忍住了说出真相的冲动。


“如果救不了,那我领受责罚、我会自己重建信任好荣耀,我会解决可能燃起的争端。”托尔坚定地承诺,一扫之前怂颠颠的模样。他已经是一个可以扛起责任的王了。

“不需要你背锅,也不需要你收拾烂摊子。我只是需要你在我身边,当一个快乐的小王子就好。”


洛基无奈,但还是决定先不急着打击新王的积极性。“那我们先重新适应一个新神域的生活吧~ 其他的问题可以从长计议。”他眼角瞥到范达尔脸部抽出的疯狂努向简的方向,“哦!还有一件事!”

“我觉得为了保住简的小命,她最好待在我这里。”洛基循循善诱,“一方面我能用魔法检测和维持她的情况,还有一方面西芙看不到她、对双方都是好事;虽然你之前有昭告天下、我现在这么来一出有点不自然,但是……”


“按你说的来,”托尔飞快的答应震惊了洛基,过于顺利的说服使银舌头卡了壳、完全接不上下一步的言辞。

“那麻烦王合理化一下简小姐突然“变更归属”的问题。”范达尔适时的接上话茬。

 


于是第二天,“小殿下与中庭女互生情愫,痴情大哥为弟认同割爱”的说法就火速官宣了。

随之传开的各种各样的不知道谁绿了谁的八卦消息,就不是神兄弟们能知道的了( ╯▽╰)。

——————————————————————————

简:你们讨论我讨论了一整章(゚Д゚*)ノ  连一个镜头都不我!!像话吗!!!

西芙:你们讨论了一整章小三(゚Д゚*)ノ  连一个镜头都不正宫!!像话吗!!

范达尔:你们俩腻歪了一整章(゚Д゚*)ノ  还要我工具人串剧情!!像话吗!!


更新:鸽了半个月了呢 ~~( ﹁ ﹁ ) ~~~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