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20)

·  给立方、冬棺和以太粒子安排一个狗血三角恋吧ヽ(✿゚▽゚)ノ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8.519

· 得想办法虐一虐范范ヽ(✿゚▽゚)ノ 想让范达尔泪眼汪汪的等洛基捞自己

——————————————————————————

范达尔到处寻觅,终于从火焰宫的犄角旮旯里找到了简╮(╯_╰)╭ 没办法,谁让小王子一看到简就蜜汁心情不好呢~

况且作为普通的中庭人,还是点了智力没点武力的弱鸡中庭人=。= 本身也不招阿斯加德民众的喜欢,生活上自然也么有什么关照_(:з」∠)_

 

“啊啊,那什么,简小姐?最近生活的怎么样啊?”范达尔假装只是不经意的路过。

“挺好的啊~~”简翻着从资料库借来的书籍,漫不经心的回答,“听没听过:过度先进的科技与魔法无异?这里的材料倒是提供了我不少新思路~”

 

“好吧…”范达尔看着屋子里堆得乱七八糟的餐具和生活用品,还有演算的草稿纸…“没想到你还挺习惯的,我还以为你会不满被怠慢了呢。”

“不会啊,吃得好睡得好,专心研究没人打扰~ 而且身体也不虚了。”除了见不到托尔有点蜜汁…寂寞?

简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之前很烦那个憨憨的雷神。真的摆脱了,反倒有些怀念被缠着的时候了。是斯德哥尔摩了嘛?

 


“简?简?!??”范达尔使劲在简的眼前挥手,难道是以太粒子的影响现在就发作了么?

“哦,不好意思我走神了。你是来抓我去洛基那儿做实验的吧?”

“不不不,我们只是想照顾你=。= 毕竟以太粒子对你的身体负担很重啦!”范达尔试图缓解气氛,“别这么敌意啦~~ 好歹我们救了你耶~”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简也不能理解自己错配的情绪,“看到洛基心底就觉得烦躁=。= 明明应该感激的。”

“那你和洛基可真是般配= =”范达尔想起洛基面对简时同样的烦躁,轻声嘟囔。

 


“不不不不!完全不一样的!!!”以太粒子在简的身体里沸腾着吼叫,“你们把宇宙立方找回来啊!!找回来我就不暴怒了!!!!”


然而并没有人听见=。=

 


范达尔帮简草草整理了文件,领着她另换住处。

“毕竟是名义上公爵夫人哦~ 配置不会差的哦!”范达尔推开为简准备的房间。

“这也,太不差了吧!!!”即便是一心学术的简,也为奢华的宫殿感到吃惊。她踮着脚走进房间,拘谨的手稿放到床边。迟疑的摸摸柜边的装饰品,生怕打碎什么赔不起的宝贝。

 

“安心住下吧,还有什么需要可以叫我。”范达尔掏出一个墨绿色的吊坠,“戴着这个,应急用。”说完他一溜烟儿的离开了简的房间。

 

 

“办好了?”洛基靠着外廊的柱子,对匆匆跑来的范达尔问。

“你知道的啊,”范达尔比了比吊坠的形状,“和计划的一样~”

 

“不过,”范达尔的表情渐渐八卦了起来,拍着洛基的肩膀调笑,“你准备拿我们的‘公爵夫人’怎么办呢?仔细一看,简还挺好看的哦~”

“哦,你觉得好看你上呗。”洛基礼貌又虚伪的笑起来,“花花公子的手段终于有用武之地了,恭喜恭喜~”

 

“矮油~~~表生气嘛~”范达尔贱贱的靠在洛基胸前假装小鸟依人,“旧爱想要试探一下您对新欢的态度嘛~~ 请问我们堂堂的公爵大人,我是不是失宠了要被抛弃了呢?”

 

 

“咳咳。”托尔的声音从两人后方传来,震得范达尔一个哆嗦、立刻弹开站直。

“范达尔!!”托尔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庄严。范达尔握紧拳头、紧张得等待雷神的愤怒攻击。但今天,木有雷劈也没有锤击。

 

“我都知道了,这些年你太苦了底迪!!”托尔上前几步、一把推开范达尔,心疼的抱紧洛基,“女装也好、守前线也好、联姻也好……都是为了安慰爸爸莫名其妙的篡位担忧!!!”

“唔,也不全是因为奥丁= =…”

 

“不不不,不用瞒我、不用替爸爸说好话了!!”托尔把洛基勒的更紧一些,“我不要你活得这么辛苦!爸爸现在已经离开了!!!你不用继续顾忌他的无理要求了!”

“你不用穿女装的!!也不用打仗受伤了!也不用强行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的了!!!”说着托尔狠狠瞪了范达尔一眼。

 

“留在我身边!!当一个快乐王子就好了!不要涉险和受伤、也不用处理没完没了的伤脑筋工作了……”

“不是的!”洛基一把推开托尔、打断葛格自顾自的抒情,“我喜欢好看的衣服和舞会!我也喜欢厮杀和流血!!!别说的我像牺牲者一样!”

 

“呃、呃……”没想到会得到这种回答的托尔,既不想答应洛基去冒险、又不想再次和底迪关系搞僵。只得愣愣的憨在当场,“我只是想你活得开心一些…”

“哦?所以我穿男装留守阿斯加德就会开心了??”

 

“我想是的!”托尔自信的点头,“另外,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 =”洛基扶额,难以想象不懂人心的雷神能公布什么‘好消息’。

 

“我宣布取消你和范达尔的联姻啦<( ̄︶ ̄)>  没有了拔拔的要求,你不用和范达尔互相看不顺眼了!!!”

托尔兴奋拍拍范达尔、强硬的拖走,“辛苦你啦兄弟!!咋们回竞技场吧。”


“不不不我们没有互相看不顺眼!”范达尔扎稳马步抵抗托尔的拉力,憋红着脸辩解:“而且洛基需要我这样的骑士兼保镖在身边!!我不能走!”

“不,你能的。”托尔的身上噼啪冒起电光,核善的循循善诱,“你都多久没和沃斯塔格霍根摔跤比武了,快回来训练!!!”

“我不…”

 

“范达尔你回去!”洛基赶在雷劈下来前终止了两人的来回拉扯,转向托尔,“不过接下来的工作中如果需要范达尔帮忙,我希望兄长不要耍脾气阻碍。”

“哦,好好好好…”部分达成目标的托尔见好就收,拖着范达尔冲向竞技场练(bao)武(zou)。

 


范达尔莫名失落地被托尔拖走,既然洛基都认同了托尔的安排、自己还要抗争什么呢?

直男的范达尔很久以后才能明白,自己对洛基的感情远不止是骑士对主人的忠诚。

 

不过洛基并不急于理清这些情绪,还是正事要紧。

“范达尔??”范达尔的脑中响起洛基的声音。


 ——————————————————————————

关于简的以太粒子,想拉到高天尊那里混个高尔基瓦简呢ヾ(´・ω・`)ノ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