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andsAlone

哈哈哈哈哈哈

【范基、锤基】异装公爵(26)

·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8.5192021222324 25

·    胡逼小剧场~~

——————————————————————————

“能看到瓦特阿尔海姆的情况嘛??能过去了吗?”托尔紧张兮兮的盯着海姆达尔,额头渗出豆大的汗珠。

“……”海姆达尔也紧张地眺望远方,沉默不语。

突然两人面前开放出一个魔法光圈,神志不清的士兵们像面袋子一样被‘咚、咚、咚’的扔到面前的空地上。

 

托尔愣愣的看着士兵们叠在一起、渐渐堆高挡住魔法门。

然后光圈消失,又从新的空地上出现、继续‘咚、咚、咚’吐人。

“快叫医疗官来!!”托尔随便检视几个士兵,好在伤势都不严重、也没有法术阻碍愈合的迹象。但是明显的,大家的精神都受到过不小的冲击。

 

“范达尔呢??!?”托尔扒了扒每座小山,都没有找到老友的踪迹。放松的神经再一次揪紧。

“洛基带着他去萨卡了。”海姆达尔远眺一下二人的情况,简短回答。

 


 

狂欢中的萨卡街头,男男女女像蛆虫一样扭曲蠕动、嘶吼交缠在一起。

一个纤细的身影背着一坨褴褛的大块头,吃力地扶墙走着。

“你得减肥了!!范达尔!”洛基气喘吁吁的抱怨,“胖成这样!以后没人能捞得动你了!!”

范达尔昏昏沉沉的趴在洛基的背上,毫无回应。

洛基鼻子一酸,他揉了揉发涨发热的眼睛,蹦了蹦把范达尔托高一点,又紧了紧绑住两人的绳索。继续埋头往前走。

 

 

相比之下,简已经美滋滋的喝着冰阔落、吃着薯片,坐在高塔内的皮质座椅上看城市的实时监控。

“洛基还有多长时间能走到这儿啊???”简咔吱咔吱的吃着爆米花,问倒在另一边沙发上耍激光枪的瓦尔基里。

“大概还有几个小时吧。”瓦尔基里侧头看看洛基的方向路径,“或者也可以走个两三天也走不到。”

“哦???还有这种操作?!?”

 

于是,眼看着快要走到高塔的洛基,经历了各种道路变传送带、地块移动拼接、突然地陷产生暗道………把自己送回出发点的骚操作。

“麻蛋?!??谁在搞我???”洛基气的吧范达尔往地上一摔。

范达尔被摔得吭叽吭叽,睁开眼,“这是哪里= =?我是下地狱了嘛??”

 

“不是!”洛基气哼哼的解说,“我把你从黑暗世界捡出来了,你现在在萨卡。”

“哇呜!”范达尔坐起来,围观当街斗殴交0.0配的男男女女,“那这里的民风……真淳朴开放充满野性美呢!”

“身体怎么样了?”洛基瞥了一眼范达尔已经长出新肉的指尖。“好了就赶快报答我!!!”


洛基一把拉起范达尔,蹦上范达尔的后背,“天知道我驮着你走得有多累!!”

“喂~体谅一下伤员好不好!!”范达尔无奈的双手抱紧洛基的腿,向前倾身。 

“别废话!”洛基拍拍范达尔的头,“听我指挥,我们走”。

说着洛基头靠着范达尔的头,闭上眼休息恢复体力。

 

 

脚下的触感潮湿粘腻,范达尔低头、小心的避过一滩滩白色、暗红、深棕、澄黄的不可描述的液体。

‘这路也太难走了吧!!!’范达尔在心中无能怒吼。当然,不是因为洛基太沉(放屁洛基大宝贝怎么可能沉!),也不是地上太脏无处下脚,也不是各种机关送回初始点。

而是弥漫在空气中的荷尔蒙,此起彼伏的呻吟和闷吼,以及充斥在每个街头的暴力图景。所有的一切都暴力冲撞着范达尔的神经,烧的范达尔双眼通红,怂恿着她加入这暴乱的狂欢。

 

“你难不难受?是不是累了?”范达尔憋得满脸通红、额头青筋暴起的样子吓得洛基撑着范达尔肩膀要跳下地面。“你要是背不动就直说呀,我又不是不会走~~”

但是范达尔死死地夹住洛基的双腿不松手:“我不累,你乖乖趴好就行。马上就走到了!”开玩笑!要是让洛基看到自己走在路上就石更了,怕不是要被嘲笑到地老天荒=。=

 

“别勉强啊!!”洛基继续挣扎着跳下范达尔的脊背,不听话的腿蹭着范达尔的侧腰、制造出一波又一波电流,炸的他耳鸣眼花。

“别动了!!”范达尔爆发出一声怒吼,镇压了洛基乱动的小腿,震得洛基瞬间安静下来、像一只乖顺的小猫一样安静的趴在范达尔背后。

 

范达尔静静的背着洛基走、努力掩饰自己石更的事实,洛基则静静的垂着头指挥、努力掩饰自己发现范达尔石更的事实= =

尴尬的沉默萦绕着两人。

 

“那…那什么,”范达尔艰难的找话题打破沉默,“怎么只有你啊,简呢?”

“!!!!!!”洛基终于想起了此行的最终目的,“啊!我把她托付给看着眼熟的貌似来自阿斯加德的一个女人,然后就去救你了。”

“然后呢?”

“然后我光想着去找高天尊…… 忘了她了_(:з」∠)_”

 

 

“靠!!观光了这么久!!他们俩终于把我给想起来了!!!”简在监视器的屏幕前啃着汉堡大骂。

“行了,那把他们俩拉过来吧。”瓦尔基里停止了城市中的各种捣乱系统。

 

 

没头脑的洛基也终于想起来自己的空间宝石,把自己和范达尔传送到简的面前。

他环视了一圈屋子里密密麻麻的电子屏幕,心虚的向简问好,“简呀,这段时间你…还好吧?身体没有什么异变吧?”

简吃着薯条,爱答不理。

范达尔看简吃的脸红扑扑的,也客客气气的提问:“看来您身体没有什么大碍,要不我们…去找高天尊问一下以太粒子怎么去掉??”

 

“哼!”简冷哼一身,转向瓦尔基里。

“这位女士!!感谢您替我照顾简!!”洛基忙不迭伏低做小的感恩。“我们现在要找萨卡的领主高天尊,不知道你是和我们一起呀…还是带我们去吖??”

瓦尔基里飒爽英姿的走到两人面前,一把撂倒洛基和范达尔,“带你们去是可以,先让我爽一下、付个‘过路费’。”

——————————————————————————


(其实就是单纯的海扁,没有什么特♂殊的操作=。=

(范达尔终于在物理环境的刺激下!!咳咳!有了想开车的心思!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